close

(羊咩咩真的好可愛,但是我更想看"草泥馬"啦~~還有,旁邊那個小手,是小魚的,大膽魚的手)

去清境趴之前,在台北我就一直跟凱凱預告 " 我們要去看羊咩咩喔 ",就是怕遇到羊咩咩會沒膽
也不知道哪根神經壞掉,星期五睡前聽到我的預告,居然一直學羊叫,還不肯睡,
關著燈、學羊叫,足足叫了20分鐘,還給我叫到沙啞 @_@

7/31 早上拖著孩子們吃早餐,9:30的綿羊秀,快來不及看,9:20還在售票口
還在半路上奔跑著,凱凱已經喊著 " 我要回家~~",他說好大聲喔(主持人的麥克風)
管他的,趕快卡著位置休息一下,我只是想坐著休息一下,大熱天抱著孩子,好累喔
沒想到~~~王凱凱竟然放聲大哭 " 我要回家啦~~"

(事後,跟凱凱一起看清境趴的照片,看到自己哭哭的照片,我問他"你怎麼哭了" ...
凱凱竟然害羞的裝傻 " 我也不知道啊"~~~~切~~ ))



凱爸停好車趕過來,凱凱繼續窩在阿爸身上,怎樣就是不肯下來
問他怕羊嗎?是~~~問他怕馬嗎"是~~~
奇怪,我明明有生膽給你耶!怎麼就這麼膽小??



綿羊秀結束之後,為了兒子撥開眾人卡個位,讓他看一下羊咩咩~~
哭哭~~還是哭啦!凱凱哭著要走,旁邊的牛寶是不想走!對比明顯啊!



沒想到高山上的清境,除了風吹起來是涼的,太陽照射下來竟然爆熱
出門前只幫孩子擦了防曬乳,大人小孩都忘記戴帽子跟雨傘,凱凱只好戴著阿爸的帽子~~~
回台北之後,全部都變成黑人,我的脖子竟然是一星期之後才脱皮(害我以為身體太髒,有仙)



在清境,怎麼拍都美,台灣這個小島真的好美~~~
台灣的高山群就是有他的魅力所在,好舒服喔!!



看完綿羊秀,接著看馬兒秀,走了一座大山,每個孩子都討抱..
吼!誰叫你們一早就起床,不吃早餐就開始奔跑玩樂,難怪會又餓又累...
第一個陣亡的是誰?小魚~~~辛苦的媽媽還要扛著爬山,又熱又累啊!



馬兒秀~一樣要在大太陽底下看秀,我們大概就是在這30分鐘曬成黑人的吧!
老實說,馬兒秀普普,凱凱也看過好幾次馬兒秀,大概沒啥新鮮感吧
凱凱舒服的窩在阿爸身上,表情動作都一樣,不知道他是累了,還是馬兒秀真的很無聊!!



至於小安安呢!經不起大太陽,他媽媽帶他到樹陰底下涼快些
草坪初體驗,刺刺的不舒服,馬上大哭~~~~~連爬都不想爬!!



可憐的安安啊!這張應該是在找救兵吧!想要叫他媽把他抱起來~~~



一同在旁邊納涼的牛寶!我只想說 " 你這張好帥喔~~"



不過~~~轉個畫面,這是在幹麻??ㄟㄟㄟ~~~(逼逼!警察來了)



馬兒秀這區,有個建國100年的風車活動,除了這樣的大風車之外
草坪上插滿小小的風車,個人覺得好混亂,給的乾淨的草坪不是挺漂亮的嗎??
凱凱看到風車,難得說要拍照,擺好他說的裝可愛姿勢"媽咪拍照啦~~"



看到小風車,自己又說要拍照,凱凱連"ya"都比不好,凱爸還教他這種手勢~~~
害凱凱現在變的很混亂,會比著3跟我說這是ya!



繞過一座山,又重新回到綿羊區,坐在樹陰底下休息,遠遠就看到小粉紅帽(看到沒,馬匹上那個小女娃)
是小魚啦!哇~~真的是大膽魚,自己一個人騎馬,要凱凱也去騎馬,竟然回答我" 不用了啦!我騎過了" (切!騙笑ㄟ~)



大膽魚~~~阿姨真的佩服你,連我都不敢這樣餵羊咩咩!!
小魚從山坡下,一路餵到山坡上,連不小心跑出來的羊咩咩,小魚也敢去摸摸看!!強~~~



看一下凱凱,真的很沒膽,不敢看也不敢餵,更不敢摸,一直掛在我身上~~~
看的出來嗎?其實我也有點怕捏!!超怕羊咩咩的嘴來討食物.....



除了大膽魚之外,還有一個大膽欣,阿欣一直拿著蘋果吸引羊咩咩
然後狂摸羊咩咩的毛,我看阿欣身上應該沾了不少羊咩咩的味道,在車上一直聞到有羊味...@_@



阿欣跟小魚都很大膽,直接張開手掌讓羊咩咩吃飼料,我不敢啊~~~



天氣實在太熱了,高山上的太陽真的狠毒,每個孩子又掛在大人身上
但是也因為好天氣,光線充足,照出來的照片都好美喔~~~藍天、白雲、高山!很棒的!
夏天的平地,高溫令人難受,偶而跑跑山上來避暑,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孩子們玩了一早上,配合孩子們午睡的作息,大伙在清境結束就各自活動
凱凱對羊咩咩印象很深刻,大人們對武嶺、喝酒趴印象深刻,大家都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冰友們....10月的武陵露營趴!我超期待的捏,帶酒的要多帶點,這次沒有小7可以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