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凱凱的游泳造型,可愛吧~~))

第2天的行程跟凱爸商量好,一早他去玩風帆,我帶兒子睡到飽再去吃早餐、玩水
中餐過後,換他顧兒子,下午我跟一群同事要去村外作SPA...公平吧!

早上9點,凱爸在海邊練風帆,一群出海去浮潛的同事回來說" 妳老公那個帆撐不起來啊"
據說~~~很難捏!要用很大的力氣才撐的起來!!帆很重的!!
我事後才想到,對吼~~忘記幫凱爸拍下英姿,所以風帆的照片,一張都沒有!
不過我有補拍到美麗女教練的照片,凱爸在這GO的教導下,應該很爽很爽吧~~~



對凱爸完全採放任制,中午餓了自然就會出現在餐廳,不用管他
我自己帶著凱凱去餐廳吃早餐,這孩子乖的讓我嚇一跳
帶他繞一圈,自己挑著愛吃的餐點,薯餅、玉米片、鹹粥
看他這樣自己大口吃粥,吃完後說" 媽媽~我還要",再端半碗給他,吃光光
真的是太感動了,真感謝這孩子賞我一個安靜的早餐
肯乖乖坐著吃早餐,肯自己留在位子上等媽咪,讓我也吃了好幾盤早餐~~爽快!





這麼乖~~媽咪當然獎賞他,準備去游泳池玩水囉!!
這孩子還是算膽小,剛開始不肯下水,告訴他有游泳圈,不要怕
他就是不肯下水,只想要坐在岸邊踢踢水....



就真的只有踢水,光踢水也能玩的這麼開心...
我怎嚜勸他下水,就是不要,想要抱著他下水,也是哀哀叫
兒子啊~~你想要踢踢水,那在我們家樓頂的小泳池就好
來游泳池就是要下水啊,游泳圈都從台灣空運過來啦!!





所以趁機跟他拍張合照,一把抱著他放進游泳圈
哭就哭吧,你會發現很好玩的~~((果真哭的很大聲)



有沒有...他真的很害怕,那個把手抓的好緊
大概是因為踩不到地,沒有安全感,就只能抓緊把手
凱凱不敢亂動,他怕自己會掉到水裡去,呆呆的坐著!





看凱凱僵硬成這樣,當媽的開始做鬼臉,連挖鼻孔都出現了
凱凱這下子才放鬆的笑了~~~



好玩吧!就跟你講玩水真的好玩耶~~~
只是我很累耶,一下子要躲進水裡,假裝不見,逗他笑
又要假裝喝到水、又要假裝鬼臉...
不過聽到凱凱的笑聲,就會很開心啦!累也值得...



因為我也下水,大砲也怕進水,凱爸這攝影師也不在,本來以為我們都沒照片回憶了
感謝安柏阿姨的陪伴,你的防水相機真的太棒了,幫我們母子兩拍了不少照片
凱凱的笑容都補抓到了,真棒啊!



在Club med絕對不會有餓肚子的感覺,玩個水上岸後,繼續吃點心
吧檯旁邊就有小點心區,除了簡單的糕點之外,還有現做的捲餅跟三明治
坐著泳池邊休息一下,吃吃點心再繼續玩,你說這度假是不是很棒...



泳池到房間這段路,凱凱拖著泳圈跑,他很愛呢~~
準備回房間換衣服,用餐後媽咪下午要去spa,凱凱就交給凱爸囉!



下午有6個小時,媽咪要到村外去spa、逛小街,凱爸是否能搞定凱凱
答案等我回村內遇到同事就知道了,每個人都對我說" ㄟ~你兒子一直在找你喔~"
哈哈....據說凱凱沒幾分鐘就會" 媽媽咧?",吵著要媽媽
凱爸爲了找帶他找媽咪,club med的每個角落都走過,一邊騙他找媽媽,一邊帶他去玩設施
晚上睡覺前,凱很累了,突然間還是對我說"我今天一直找一直找媽媽,都沒有找到"
可見得他真的找的很認真,也可以看出凱爸對孩子還是只有玩樂上ok點,生理心理還是沒辦法
凱爸啊~~~看來是你要加油一點,讓孩子多依賴你一些!!

兒子啊~~乖啦!我去做spa也一直想著你捏!
所以之後的幾天,我都很認真的陪你玩水、玩沙啦!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