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在韓國很普遍,常常看到空地上都有人在踢球
很愛看一群小孩穿著足球服,在場上奔跑的樣子,超有活力!
踢足球一直以來是凱爸想跟凱凱一起的運動項目之一
生兒子,爸爸想的就是有天可以跟兒子一起打球、騎腳車
這天早上出門前,凱爸先繞去體育用品店買了顆足球
今天的行程就是騎車、踢球.......

士林的雙溪河畔,凱爸常來騎車,週四他先傳了手機照片說『這裡如何?』
哇!看照片真的很漂亮,台北也有綠色隧道喔!!只是沒想到凱爸想在這踢球~~
兩父子一到目的地,馬上抱著球跑,遠遠的兩個小人影就是他們!



可憐的凱凱只能追在阿爸的屁股後面跑.....搶不到球啊!!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不會太熱,又有陽光露臉,在這短短的綠色隧道內,很舒服
而且沒有人,只有來來往往的單車騎士,我們一家3口佔領整片綠色隧道...
凱爸帶著凱凱來回跑,凱凱只想衝去抱球~~
ㄟㄟ!逼逼!犯規啦!明明就是踢足球,不是打籃球,用腳!用腳!
在凱爸的訓練之下,凱凱累到蹲下休息!!



有圖有真相~~~犯規!犯規!!踢足球哪有人帶球跑...



來回跑了幾趟,凱凱投降了,直接跑到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真想叫他 " 奧孝憐 " ,跑一下下就喊累~~~~
喝個水,休息一下,『那媽咪跟你踢球,我們來比賽』



就說爸媽的教導方式不同,凱爸是嚴格訓練法,一直叫凱凱跑啊!追啊!
媽媽不一樣,像是在玩遊戲的方式搶球,看凱凱笑成這樣,很好玩的!!



凱說『媽媽~我腿張開開,你來過山洞』,孩子自己想出玩法
媽咪很努力的踢球,踢進山洞還要大喊 『我贏了~我贏了~』
這樣的玩法,凱凱很愛,互相比賽,孩子很有成就感!!
(我的頭髮真像肖ㄟ,沒辦法!我牽了4輪走了2公里的路來到這裡,有累)



換我!換我!!看凱凱的架式十足,但是技術不足啊~~~哈哈!



噗...孩子還小,有時候還會踢落空咧!ㄟ~~球還在原地!!
沒關係!多玩幾次就會了,下次準備足球裝讓你當當小選手!!



媽咪~~你看我的大山洞,結果一不小心就劈腿了!!





結果~~~這孩子不踢球了!直接玩起地上的沙子!真的整身都是黃沙,髒的要命啊!!



凱媽我是個超討厭運動的人,能坐不要站的那種型!
但是我今年運動量夠了,牽著4輪來回走了4公里多,又陪兒子踢球
看來生兒子的,要參與父子間的活動,媽媽的體力要好啊!!



從拿到新球那一刻,到河岸邊騎車時,凱凱一直喊著 『我要踢球啦!我要踢球啦!』
非常的期待!!將將~~~初體驗~~很好玩!雖然規則不太懂,但是有運動到...
而且正餐也吃的比平常多,現在跟媽媽不能合吃一份餐點,因為我只吃到1/3啦!!
孩子~~多動動!吃多點!要多長點肉肉唷!!

PS.小冰友們....凱凱會帶足球去武陵,大家一起來踢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