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登記購買這款innisfree的紅酒懶人面膜的冰友們,請注意~~
看一下你收到的商品是不是紅酒面膜,因為發現有幾罐是櫃姐給錯了
拿錯成下面這款↓↓↓ wine peeling jelly scrub 紅酒果棟去角質凝膠


難怪我回台灣對帳時,覺得金額怎麼不太一樣,原來是這款凝膠比較貴啊!!
這款比紅酒面膜貴 NT 50,難怪我金額怎樣也不對,現在終於找到原因了...
我自己跟小幫手在包裝的時候也沒發現包裝盒子不一樣 (真的長的很像)
因為不太清楚有幾罐是錯的,大家看一下手邊的商品,對照一下英文
下次回韓國時再罵一下那個櫃姐好了...真是OOXX$$%%^**

因為沒有紅酒面膜可以換貨,而且這款紅酒果凍去角質凝膠比較貴
凱媽想了一下處理方式 ,請大家看一下 :
1.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款的話,請退回寄給我,我會連同郵資一起退款給你
2.如果你能接受這款的話,下次如果有跟凱媽代購的話,代購費抵扣 NT 88 (希望大家都發一點啊)
3.如果已經開罐,恕不能退還,下次的代購可抵NT 88

這次真的太大意,衝衝忙忙之中也沒再次確認,包裝時也沒發現,真傷腦筋
所以~~~有購買紅酒面膜的冰友們,看一下喔!!
這次真的非常抱歉啊 (鞠躬~~道歉),下次凱媽會睜大眼睛的!!

凱媽的MAIL : camjat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