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在1小時之內搞定烘培趴、整理廚房跟行李,馬上到外頭拍下合照
是不是覺得我們這些冰友真的超神奇,整個合作無間,超有效率啊!!))

歷經了驚魂聖誕夜之後,不曉得孩子們有沒有做惡夢...
聽說樂魚兩姊妹7點多就起床開禮物,我們家在隔壁棟呼呼大睡到8點多
聽見樓下草坪有小美女的嘻鬧聲,凱凱突然間從床上彈起來
穿著睡衣就說要下樓 『媽媽~快點,我要去樓下,他們在比賽足球了啦』
孩子~~你光用聽的也能知道他們在玩什麼?算你厲害!!

幫孩子穿暖暖,讓他下樓找小朋友玩,媽媽才能悠閒的整理行李
跟著這些趴友出門,最棒的就是大家會互相看孩子,孩子也不會吵著爸媽陪..
熟識了,不怕生,爸媽可以悠閒吃早餐,孩子早就不知道玩到哪去了~~~.



也終於能清楚看一下紅磚屋長怎樣??昨晚入房時已經天黑了~~
借一張牛寶家拍的紅磚屋,這裡簡單乾淨,早餐的客家小菜很好吃喔!!



早餐後,帶著孩子到紅磚屋旁的小公園走走,沿路拈花惹草...
看到有蒲公英,帶著孩子吹吹蒲公英~~



牛寶跟凱爸的嘴比較搶戲~~~



一群孩子,只有一個飛盤也能玩到瘋,果然是只要有草坪,就能夠跑跑跳跳了!



小安安~~腿最短,但是也加入哥哥姐姐喔!慢慢的跟在後面走~~
只是跌倒後就站不起來了,因為他不敢用手摸草坪啦,我們也不准凱凱幫他
就是要逼他自己摸草地站起來!!最後呢~~~~當然是哭,哭著叫他媽來幫他啦!!



王凱凱,想要知道,他又慢慢慢慢的蛇到小魚妹旁邊
幹什麼呢?!他要捉弄小魚妹啦!拔了一堆草往小魚妹的頭上丟...



小魚被捉弄了第一回,她也不甘示弱的馬上拔草,兩人互丟啊!!



只要小魚走到哪?凱凱跟到哪?看到凱凱那笑容沒~~~~超開心啊!!



人家小魚在跟牛寶玩樹葉,凱凱也趁機又拔草丟小魚,你也太愛捉弄小魚了吧!!



追啊~~小魚追著凱凱跑,就是要反擊他!也拿草往凱凱頭上丟!
我看到的是凱凱非常享受這一刻,他那享受的表情!!吼~~~太好笑!!



這是妞麻拍的另一角度~~~看來兩個人都很享受啦!!哈哈~~



樂姐姐~~今天早上似乎心情不美麗,一個人在旁邊拔小花



大家在你丟我揀的時候,小鱸魚在幹麻??
哈哈~~他在舞台上跳姐姐舞!!什麼叫姐姐舞,就是少女時代的歌曲啦!
班長比較害羞,但是跳起舞來很猛喔!!那個節奏跟動作都很讚!!
凱爸看到小鱸魚跳起韓國姐姐舞,回家也放了IU(韓國國民妹妹)的MV給凱凱特訓
我想應該是想要組一隊少男時代吧!牛寶也來加入吧!記得要MAN一點喔!



接近10點,催促著孩子往民宿回去,我們還有烘培 DIY要做呢!
沒想到短短300公尺的路上,孩子也能玩,旁邊的大人是看到笑肚子啊!!

凱凱出門偶而會討抱抱,只要一句 " 你去找姐姐或者小魚牽手,一起走 "
聽到媽媽的指令,馬上奔跑到妞妞跟小魚旁邊,就連牛寶也開心的跑過來~~





牛寶拔 " 牛寶~你去跟小魚牽牽手 " ,牛寶想要靠近牽手,哪知這小妮子把手收了起來....



傷心啦!實在是太傷心了!牛寶馬上轉投奔向他爸爸~~~(一定是心裡在掉淚啦)



凱凱OS " 那是我馬子,換我上場~"
沒想到凱凱這次還有道具,撿了路上的小石頭要給小魚
手一打開想把石頭給小魚,凱凱說了一句 『小魚~你跟我牽牽手』
沒想到這小妮子馬上說 『不要~你的手好髒』,連續拒絕兩位大帥溝...






這位先生~~你被拒絕了還這麼開心喔!!果然是越挫越勇型啊!





哈哈~~~前面凱凱被拒絕,還是開心的笑,後面小魚則是靦腆的笑,那ㄟ阿捏?!



越挫越勇~~~再來一次,還是被拒啦!誰叫凱凱你又用老套,還是用石頭這招!切~~
搭配後面牛寶的笑容 OS "嘿嘿~你又被拒啦".....這群孩子真的超可愛啊!!



你別看凱凱被小魚拒絕後,還開心的笑笑!其實心裡很受傷啦!!
回家後連續2天都跟阿嬤說『小魚不跟我牽手,他說我手髒髒!』
原來他心裡受創啦!!親家母~~你要給人家秀秀啦!!

我們家凱凱很愛跟小魚玩,每次問他喜歡誰,他都會回答樂姐姐
但是每次出門抱的、跟的、捉弄的,都是小魚妹....
我想他應該是想要大小通吃吧!!哈哈!!
凱阿嬤有天重翻2年前的聯合抓週趴的文章,發現凱凱2年前就粘著小魚





哈哈哈~~~回顧這些照片,沒想到凱凱你這麼情深意重啊!!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一直追著小魚跑~~~
哈哈!說凱凱是深情是開玩笑啦!!每次看到這群孩子的互動,開心是真的!!
每次見面都有爆笑的舉動,大家都超級可愛的~~~

好啦!紅磚屋跑跑跳跳結束之後,趕快進房,還有薑餅屋跟甜甜圈的烘培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