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又撞傷了,這次傷不小,還去診所縫了6針,唉!!
已經連續3年,每次要回韓國過年之前,這孩子都會帶『禮物』回去
唉唉唉~~~~孩子啊!可以小心一點嗎??拜託啦!!

店裡那個角落,凱凱每天都在走動,怎麼會撞到那個櫃子的柱子,怎麼想也想不透?
阿嬤應該被凱凱嚇到,聽說血流不止,用噴的一直流
我想阿嬤應該要去收驚一下了....
這孩子常撞傷,雖然手腳協調度很好,但是反射神經不太好
每次一跌倒,都直接撞到頭,額頭跟臉上的淤青已經數不清了
看來,神氣小虎要多上課,多練習一下怎麼安全的跌倒!!

這次傷口很大,縫針的時候聽說有4個大人壓住他 (力氣很大啊)
晚上下班回去看凱凱,凱凱都哭到燒聲了,真是可憐...
不過孩子就是孩子,阿嬤中午買了麥當勞慰勞一下,心情馬上就變好了
你看看~~照相還會比"耶" 咧....

明天就要回韓國過年了,這孩子又給我帶著大傷回去
看來除了奶奶會唸,韓國的長輩應該也會" 特別關心" 吧!
凱爸啊!全部就交給你來對應,這時候我應該會選擇聽不懂韓文,也聽不懂山東話啦!!

記得第一年,一歲回韓國過年,在機場坐手扶梯跌倒
右臉馬上一個大淤青,整整10多天才退掉,所以在韓國的每一張照片都是花花臉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年,忘記怎麼跌倒了,記得是在台灣跌倒的..
撞到左臉眼睛下方一個大淤青,一樣,2歲過年的照片都是花花臉...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唉!!又撞傷了,還給我縫了6針,好痛啊!!
看來今年的照片都會帶著傷口,還真的每年都給我留下紀錄
雖然說小孩的恢復力很快,但是縫了6針也很怕留下疤痕呀!!
而且除夕當天,剛好也是凱凱的生日,阿嬤在這天也送了凱凱禮物
阿嬷說是跌倒 & 生日禮物,收到禮物馬上忘記疼痛,立刻玩起漢堡疊疊樂....



晚上樂魚麻來拿小魚妹的生日蛋糕(點我),也送來凱凱的生日禮物,馬上開心拆來玩...
凱爸下班回來看到凱凱在玩黏土,馬上愛現的跟他爸說 " 這是樂樂麻麻送我的喔~~"
這個禮物一直給我玩到睡覺前,我要他收拾上床睡覺,還給我大哭咧
謝謝樂魚麻,也祝我們那可愛的小魚妹生日快樂...
今天晚上就讓凱凱打電話祝福你喔~~~~



最後~~祝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我們明天就要回韓國過年了,大家明年見喔!!
還有、還有,當天晚上,凱凱就戴著我的髮夾裝三八
凱凱說傷口不痛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祝大家~~~
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恭喜發財!!打牌把把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