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回韓國沒啥出門,但是照片也零零總總拍了1000多張
文章欠很大,文都補不完,還是簡單用照片紀錄一下大小事吧!!

1/21 搭機前,照例一樣在遊戲室放電,凱凱依舊頑皮,看著他縫六真的傷口,我的眼睛要盯更緊...



1/21 逛免稅店,凱凱吵著要出去(不想逛),轉移目標帶他去逛手錶
他竟然說 『買一支手錶送給阿欣吧,她應該喜歡紫色的吧!』
噗~~~真的當她娘是凱子咧!!再說~~王凱凱你也太愛阿欣了吧!



1/21 空姐(凱說是飛機阿姨)送給小朋友的禮物,好可愛的小飛機喔!後來就掛到媽媽的包包上了...



1/21 凱凱把座位前的安全警示圖、免稅商品書、旅遊書都翻過一遍 (以書內的地圖為主)
接下來就是看卡通等餐點,大韓的影音設備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小孩的耳機,用了會一直掉下來...



1/21 大韓航空的兒童餐多達10種可以選擇,去程點了義大利麵
沒吃午餐的凱凱自己幾乎吃掉整盒麵,外加蘋果汁跟可樂 (可樂必點,凱期待很久)



1/21 領行李時,發現一個行李箱跟一紙箱被貼上標籤,被底下的X光查驗出有違禁品了
行李箱被上鎖,時間內未去海關檢查,鎖將會發出美妙的聲音 (這招很厲害,台灣應該要學起來)
紙箱上面被貼了綠色封條,請凱爸趁四下無人時趕快撕掉封條,把有痕跡處往下擺
抓了凱凱坐在紙箱上面掩人耳目,跟凱爸分2路出關,凱爸拉著被上鎖那行李箱去海關檢查
我則推著2大紙箱跟1大行李箱+凱凱出去,海關指了凱凱屁股底下的箱子是什麼,我隨便回答是衣服
呼呼呼呼~~~~~過關了!凱爸則被查出有肉乾跟一隻燻雞,通通送給海關了!!

PS.燻雞是凱爸阿姨送的,要我們帶回去韓國給婆婆吃,笨蛋凱爸不聽老婆勸告
告訴他不要帶去一定會被抓,拜託~~完整一隻雞的形狀,你當韓國海關是白痴嗎!
硬要帶,害我的肉乾也被海關抽走!!哼....

雖然被海關抽驗很不爽,但是看到31冰淇淋還是忍不住買來吃,吃甜點讓心情好一點...



1/21 走出室外等巴士,在零下的溫度吃冰,很爽的!怎麼吃都不會溶化...
但是凱凱吃沒幾口就受不了,凱說『媽媽~好冷,冰給你,我要戴手套』哈哈!




1/21 在大伯店裡,凱用手機幫大家拍下合照,但是照片糊了...
第一天就開始喝瑪格利酒,喝到第8天,天天喝啊!!用黑豆做的瑪格利酒真香啊!!



1/21 洗完澡準備換藥中,看起來像刀疤的傷口



1/22 除夕, 陪奶奶上市場買菜,先買甜甜圈安撫這些小鬼們



1/22 市場結束後再去E-mart採購,依舊不放過31冰淇淋,要吃冰了真開心!!



1/22 買了中間這個冰淇淋當凱凱的生日蛋糕(NT 700),也買了一桶冰回家吃
大概是因為太多人站在櫃檯前面,小姐竟然忘記算到那桶冰的錢了,賺到了!



1/22 吃冰囉!!凱凱依舊喜歡綠茶口味!



1/22 吃到跳跳糖冰淇淋口味~~~~~就變成這樣了!!



1/22 這次回去發現這兩個孩子感情變好了,男生容易變成一國...



1/22 吃小鵪鶉蛋,凱凱只愛剝不愛吃!!孩子們感情好的互相勾肩搭背的拍照...
 


1/22 大人忙著擺桌拜拜,小孩也沒閒著,哥哥在教凱凱怎麼行大禮



1/22 結果~~~~教不會!凱凱調皮的變成這樣!!只好哥哥姐姐繼續特訓...



1/22 凱在韓國會不時抱著臭巧虎,沒想到巧虎在最後一天丟在機場巴士上
嗚~~~嗚~~~臭巧虎不見了,直留下照片啦!!現在適應新巧虎中,味道有慢慢變臭了...



1/22 除夕晚餐,孩子們在吃烏龍麵,凱凱在這邊大多自己吃飯,回台灣又恢復沒手沒腳
((跟台灣不一樣,我們的除夕飯不在晚餐時刻,大概是在11點左右,第一年嫁過去時
晚餐還餓著肚子幫忙包餃子,想說怎麼不吃飯,一直撐到11點才吃,都餓扁了))



1/22 也是凱凱的生日,除了白天買的31冰淇淋蛋糕,大伯也買了個蛋糕幫凱慶生
弄完祭祀後,孩子們期待著這一刻,蠟燭要吹一輪、蛋糕每個人也切一輪,開心的要命!!



1/22 睡前搗蛋中,爬上阿爸的肚皮上亂踩一通...(旁邊的哥哥也準備上場)
 


1/22 午夜,包完餃子給祖先神明吃之後,婆婆在玩停車場的益智遊戲
這組遊戲應該有10年了吧!當初也買一組送給小姑,小姑這次從日本帶回來玩
婆婆第一次嘗試玩,沒想到一下子就玩到13關...厲害!!



1/23 在韓國過年很多年了,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什麼時候要領紅包
中午吃完飯拿出台灣帶過去的刮刮樂來玩,加碼的喔!!韓國家人沒玩過,很新奇耶!
(反正中了也是我帶回台灣換錢啦!噗~)...5張刮刮樂中200元!!







1/23 初一沒出門,凱爸大舅一家來國年,凱凱包水餃ing



還有包餡喔!不過沒下鍋煮啦!因為那陀明顯的比較黑!!哈哈~



1/22 這罐飲料不到3分鐘喝光光~~~~pororo加持下,飲料變好喝了!!



1/23 領紅包囉!!沒出門也沒換掉睡衣,今年竟然出穿睡衣領紅包 @_@



1/23 日本姑姑給的紅包,有沒有很可愛啊~~~



1/23 雖然今天不是凱的生日了,還是要把冰淇淋蛋糕拿出來慶生,
這孩子開心地一直問 "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嗎??"

((ps.一直都沒辦法認同韓國長輩會隨手掏錢給晚輩,初次見面也給、生日也給....
金額雖然不多,但是不收很沒禮貌,收了又覺得白收,凱凱就這樣莫名其妙賺到5萬韓幣))



冰淇淋蛋糕果然熱銷,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大人小孩都愛啊...
好孝順的餵牠爸爸吃一口~~~~



1/23 凱凱說" 我已經滿3歲囉~~"



1/24 初二,還是沒出門,一早起床看電視ing
今天的陽光照進來很舒服,但是外頭的太陽是裝飾品,外面好冷啊!!



1/24 連續2天沒出門的下場就是這樣,電視電腦輪流看~~~唉!!



1/24 早餐吃了姑姑從日本帶回的銅鑼燒,這小子被我罵
因為他只吃皮,不吃餡,叫他吃完竟然是這種臉 " 我不敢吃~~"



1/24 在韓國吃飯堅持要有海苔,只要有海苔就很好打發一碗白飯
但是海苔真的很鹹也很油耶!他一餐竟然可以自己吃掉2包....



1/24 在家閒閒沒事做,在媽咪的協助之下做了一台火箭車~~



1/24 沒出門,就讓孩子們亂玩,超會搶玩具,還要不時跳出來排解一下~~



1/24 洗澡ing,叫他洗澡 " 不要~~",抓去洗了之後,叫他洗來穿衣服 " 不要~~"
吼!到底想怎樣啦!洗個澡可以泡半小時.....



以上就是我們從1/21~1/24的大小事,真的就是沒出門,在家玩3天咧~~~
1/24 初二,等凱凱睡著後,我的肚子跟胃脹到無法睡覺,一直以為是吃太多
沒想到是腸胃炎偷偷來,害我半夜又吐又啦.....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媽 的頭像
凱媽

王子麵vs凱媽韓貨團購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我看到那傷口了,吼~~挺大的咧!!
    那個3M膠布跟退疤藥膏要努力擦呀!
    我家小魚老公的臉要回復原本的模樣呀!!

    現在外面10度以下,看你的照片,更冷~~
  • 在韓國家裡真的一點都不冷,熱熱的炕很舒服的....
    但是一出門就自動縮起脖子,好冷!好冷喔!!

    凱凱一定要恢復帥勾啦!頂多長大讓他回韓國整形一下...哈哈!

    凱媽 於 2012/02/09 14:25 回覆

  • lynnjason
  • 傷口好大~~暈倒!
    不過,你買給婆婆玩的那個益智遊戲,我之前看到也,好想買!!!哈哈....
    快點寫下一篇啦,你過年居然還腸胃炎,太可憐了!
  • 我婆婆玩的這組是我小姑的,好多年了
    滿耐玩的,可以買...
    但是凱凱這年紀還是單純當車車玩
    大概大班左右(韓國哥哥會玩)才會玩...

    凱媽 於 2012/02/09 14:30 回覆

  • 妞妞麻
  • 那傷口看起好痛~~~

    看到那個大禮照片,想到過年阿嬤敎妞妞跪下來拜, 然後妞妞就趴成跟凱凱一樣的姿勢.
    在寺廟趴著真的有點囧
  • 傷口的疤到現在還是好明顯,每天努力的擦去疤膏,很快就恢復帥哥本性啦~~~

    第一年去婆家過年,領紅包要磕頭,跟台灣習俗大不同,好不習慣....

    凱媽 於 2012/02/13 14: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