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凱阿姨寫的,可是看完之後簡直就是幫凱凱寫的紀錄,哈哈~~~我要直接貼過來))

228連假4天.一放假就是寒流來襲.濕濕冷冷真的非常討人厭

早上凱媽傳來APP說.我預約好下午手信坊DIY..有人已經安排好活動就出發吧


每次經過北二高土城路段.就看到大大的看板.一面是手信坊.一面是三叔公

這到底是手信坊還是三叔公..原來手信坊是三叔公的自創品牌拉

(我有認真聽導覽唷)

仿照日本建築.除了有鳥居.也有仿照日本廟宇的洗手設備

凱凱聽著凱媽的指示.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洗著手.不能搗蛋玩水

((凱媽補充OS : 凱凱想洗右手,但是手太短,洗不到~~))


門口還有兩隻吉祥物。這下著大雨.天氣寒冷..這樣真的很沒FU..好心情都被淋濕一半了

手信坊可以DIY。有麻糬DIY當然不放過.搗亂別人的場子.當然是最好不過了.至少不用打掃的太辛苦阿!!

DIY分為A.100元.B.250元.差別在於250元的會領到一份點心跟飲料

預約DIY的會分給號碼牌.到時候按照座位入席DIY.在DIY之前會先進行導覽

桌上這些就是DIY的材料...

凱凱OS:我很想做.會不會很難阿.而且她們給我的手套好大一個唷!!

第一個要先做黑糖紅豆麻糬..

看我的臉就知道.要把紅豆包進麻糬裡面真的很難.不是普通難滴

反正就是想盡辦法就是要把紅豆變不見..

阿嬤應該發揮了包水餃的功力.凱凱哩..手套太大根本拿都拿不好了.最後由阿嬤完成

包好了紅豆餡.在裹上日式黃豆粉..我愛那個黃豆粉.後來讓我找到哪裡可以採購的

我在DIY.安安在幹麻..

趕快拿手機打發他.還按的有模有樣滴.不然就是給他吃奶油或是黃豆粉..

第二個是草莓大福..

這各容易許多.凱凱全程自己完成.非常的有成就感

凱凱真的全程自己一個人完成.師傅在示範時.雖然凱凱聽不太懂

但是由我們大人.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教導.他真的就完成了草莓大福

凱凱說.要拿回去給阿爸吃..

我們在DIY時.最小的那一個不見了.最後他把鞋子放到桌上來..

因為他要告訴我.他鞋子掉了...哈

好玩嗎? 看凱凱興奮的臉就知道..還不錯玩!!

還當場把黑糖紅豆麻糬給喀了..


手信坊把隔壁的工廠買下來了.已經在擴建中了.等到館區大一點在揪一揪大家一起去搗蛋



然後陳安安有話對大家說

雖然我不能DIY.但是你們記得分我吃阿!!


最後我要說的是...

難得今天我把靴子拿出來穿.穿的那麼美..

居然..居然...

鞋子給我開口笑拉...害我走路都戰戰兢兢的...

寫文by 凱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