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凱,你的人中很愛搶戲喔!!))

幫凱凱拍照會發現他其實不太受控制,絕對不會乖乖站好拍照
所以相機裡面,10張有9.999999張的照片都是模糊的,有夠愛亂動~~~~
如果用傻瓜相機拍,一定沒有照片可看,用單眼拍,還能挑出幾張
今天在整理4月初回韓國的照片~~~~~~
王凱凱啊!你的表情有太醜了吧!!真的很愛搞怪耶!!!

↓↓↓ 正在喝著草莓牛奶的凱凱,又是用人中在演戲!!



嘿嘿~~有必要把自己當作小猴子嗎??超像猴子的啦!!!



跟他說 『ㄟ~~你照相好醜喔!!』,裝可愛一下吧!!
很好~~~~這就是凱凱的裝可愛!!嘟個嘴巴!! ^^





拍照這天是4/5,先陪凱爸到明洞辦事情,接著再去南大門買凱凱的童裝
趁著凱爸在處理事情時,兩母子沒事情做,就到外頭拍拍照~~~
結果又是這個表情,沒正經,全都是NG照片啦!!吼!!!
幸好沒有學牛寶來個 " 蜜蜂翻白眼的表情" ,哈哈!!



好吧!!這是唯一的正常照!!勉強可以當當小模特兒啦!!
是說~~韓國的天氣真的很舒服,春天的太陽好溫暖,雖然有10多度而已,但是好舒服喔~~~



我這個媽應該是瘋了,看不下去這些『人中演戲』的怪表情
大馬路上就看到媽媽在訓練兒子擺姿勢....
吼~~這不受教的兒子真難教,怎麼教都教不會
這時候叛逆的水瓶座個性就會出現 『我覺得這樣站比較好看啊~~』 @@



不死心的對凱說『那你講卡滋、卡滋,裝一下可愛』
有沒有~~這樣有沒有給他進步一點點啊!!
好想知道韓網那些可愛的小模都怎麼訓練的,天生的嗎??



過2天,在奶奶家門口又抓著凱凱來拍照,
不正經的表情又出現~~你是在給我陶醉什麼鬼啊?!



陶醉也就算了,竟然還給我流口水!!噁...



不受教啦!!完全不聽我指揮,很愛自己擺動作,吼~~~~
這面牆拍起來很有感覺捏!!真是可惜!!!



所以結論是什麼???是~~~『沒救了!!』
不用奢望凱凱當個帥氣的小模啦!!他還是適合走諧星路線!!
一天到晚說他要當表演小丑搞笑 @@ ,我會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