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凱凱有著型男的外表,但是舉動非常像個諧星
一天到晚都說他要表演小丑,昨天更是好笑,當我一轉頭時
貼紙竟然通通往臉上貼~~~~馬上拿出相機拍下這小丑!!

貼紙對凱凱沒啥吸引力,不太愛玩,也不知道他怎麼突發奇想拿貼紙往臉上貼
這個小丑不太聰明,竟然連嘴巴也貼了!請問這樣怎麼講話咧?



好認真的一直撕貼紙來貼,臉上、頭上滿滿的是貼紙~~



阿呆兒子~~~連衣服上也有!!
吼~~~今天這套衣服是波波阿姨送的耶!是新衣服捏~~~



正想要念他亂貼時,凱凱一轉頭害我又笑了~~
這孩子連後腦袋也貼了?真是顧及四面八方的觀眾啊!!



接下來更妙,拿著3塊積木對我說
『媽媽~~你教我怎麼學小丑丟東西,就是那個丟來丟去啊~~』
應該是要學小丑丟花球,挖哩咧~~~這考倒我了??我哪會啊...



小丑表演結束之後,臭小子還真的欠揍,竟然把臉上的貼紙通通貼到牆壁上面~~
害我剛洗完澡一踏出來,馬上破口大罵~~~王凱凱,你給我收拾殘局!!
後娘兇起來很恐怖,馬上乖乖地自己去清理!!



凱凱從小就很皮,我們都笑他是馬戲團團長~~(照片是11M時拍的)
各種各樣的奇招都有,我們都見怪不怪了
現在馬戲團還要加入小丑表演,看來我以後只要負責收門票就好!!



凱凱馬戲團還有另一個成員~~~陳安安,兩個人常常像是空ㄟ在家裡搞笑!!
請問,把喜餅盒子拿來當安全帽,是要怎麼騎車啊??空ㄟ捏!!



陳安安不愧是凱凱馬戲團的第一號成員,學習的非常快
馬上拉了喜餅的大袋子套在頭上!!你說!你說~~~這兩個是不是空ㄟ二人組!



想要表演多一點把戲,練練軟骨功,把自己塞到喜餅盒裡面
結果~~~~出布來,一直哀哀叫請大家救他
嘿嘿!自己進去就自己想辦法啊!!我就是不肯救你...(我憋著大笑啊)




陳安安看到凱哥動不了,開心的咧!趕快打了2下凱哥的頭、亂摸幾下身體
誰叫凱凱平常就愛欺負安安,安安當然要趁機補打幾下~~~



最後是誰救凱哥出來的~~~影片揭曉!!
影片還有陳安安偷襲凱哥的證據!!哈哈~
比較好笑的是凱凱最後的反應,從哭到笑,也太可愛了吧!!

{###_wangziman/161/1088449988.flv_###}

凱凱馬戲團,看來軟骨功還需要多練練啦!!
請大家繼續鎖定凱凱馬戲團的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