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吵我,我在做日光浴啦~~~沒想到玩沙也能玩到裸體啊!))

今天出門前問了凱凱想去哪裡玩,凱凱一句 " 我們去海邊玩吧~~"
愛兒子的凱爸在午餐過後就把車開往北海岸,反正車上有玩沙工具
隨處找個海邊的沙灘讓凱凱玩沙!!

三芝路上的小十字路口,平常去北海岸只會衝衝路過
凱爸說 "我每次看到這路口就很想進去看看",想走就走啊!
車子一轉入三芝的鄉間小路,根本就像個鄉下,旁邊還有菜園、田園
我們很愛亂繞,很愛這樣發現秘密基地,果然~~~~繞錯了!!
這條路的盡頭根本就是個破墟,有種拍恐怖片的FU (還好是大白天,不然會嚇死)
不死心的凱爸再隨處亂開,開到一個很有味道的小地方,呼呼~~終於有點海邊的味道了
車子停好,爬過小山坡後發現一片沙灘~~~哇!真美耶!!
都沒人耶,沙子也乾淨,海邊的水也很淺,這是我們找到的秘密基地!!讚~~
((我真的不知道這裡的地名,怎麼走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在三芝的鄉間小路的盡頭))



今天的玩沙模樣真的有點好笑,穿著內褲、穿著外套、撐著雨傘....
今天來海邊玩沙真的是臨時起意,沒幫凱凱多帶衣服,沒多帶工具
怕他等下沒衣服穿,叫他穿著內褲玩沙,怕被曬黑就穿著外套
凱的小雨傘是讓他遮陽用的,但是範圍不大啦~~~



一直知道凱凱玩沙會非常盡則,他會把自己弄得很髒,很愛玩沙
但是怎樣也沒想到,他可以玩到自己的臉都是沙子~~~
也沒聽到他哀哀叫, 持續的繼續玩沙,我都看不下去了!!



下午4點到這片秘密沙灘,其實太陽還非常的曬,不撐傘真的會被晒昏
凱凱拿著小傘防曬,我拿著大傘,好熱喔!好熱喔~~~
大概是前天晚上還下過雨,所以沙灘有點溼溼的,沙子很容易黏在身上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髒耶~~~~



凱爸到沙灘,比他兒子還興奮,把兒子丟給我之後就跑到海中央去
水很淺,出去的50公呎的海岸都只有到膝蓋的高度,很安全的海岸
遠遠的就聽到凱爸大喊 " 凱凱~~凱凱~~~",心理料到應該有抓到某種生物吧
沒想到凱爸抓到大螃蟹,用衣服包著帶來給凱凱看...(螯很大啊,不包著肯定被夾傷)
膽小的凱凱真的很俗辣,看到螃蟹橫著走,馬上跳起來 『阿爸~阿爸~快點把他拿去丟掉』
這隻螃蟹很幸運的被放生了~~~



這樣的玩沙方式真的太克難了啦~~~
『媽媽~我的雨傘太小了啦!!你看~你看~』



乾脆就用我的大傘幫你遮點太陽,讓你好好的玩沙~~~~
是說,兒子啊!你也玩得太認真了,口水又流下來了啦!!



媽媽用雨傘畫的圓圈圈,凱凱正在裡面發功!賀!賀!賀!!



兒子在跟他爸玩摔角 (怪!是摔兒子),而且被摔的人還可以笑成這樣,這對父子的遊戲真的很怪~



這位先生不知道怎麼了,一件一件開始脫!!
脫帽子、脫外套、脫上衣,現在只剩下一件內褲.....
全部都是他自己脫的,不是我們叫他脫的喔~~~



哈哈~~我只能說凱凱是個崇尚大自然的孩子!!一點都不怕髒啊~~~
穿著一件內褲在沙灘上面滾,趴著休息...
凱爸頑皮的拉下凱凱的內褲,沒想到露出一片白屁股!!
笑死我了~~那屁股怎麼那麼白啊~~~~~



不是我!不是我!是他自己脫內褲了~~~~
幸好這沙灘沒幾個人,不然有個溜鳥俠真的很丟臉耶!!



這位大爺最後就是在沙灘上面做日光浴.....
自己非常快樂的在沙灘上滾來滾去,我跟凱爸真的非常傻眼
這是我們的兒子嗎??他也太愛大自然了吧!



看到這一身沙子,也沒幫凱凱多帶衣服,總不能就這樣上車回家吧~~
幸好附近有條小溪出海處,可以用溪水幫凱凱清身體
大手牽小手,帶著全身都是沙子的小黑人去清洗清洗囉~~~



這身子也太黏了吧!全部黏在身上,有夠難清洗的!
加上凱凱玩到連屁股縫都是沙子,凱爸用他的上衣當毛巾來幫凱凱縫縫兒
邊洗邊對兒子念 『我有夠犧牲啦,還要幫你洗屁眼,我等下連衣服都沒得穿了啦~』



身上是僅有的乾淨衣服,外套拉開裡面是裸體咧....連內褲都沒穿!
換上衣服開心的撿石頭,凱凱本來打算是要提一桶石頭回家
我的天啊~~那很重耶!!規定他選2顆自己喜歡的石頭,其他通通留下來~~~



至於凱爸呢!!上衣全濕,沒衣服可穿!!
我們的司機就這樣一路裸著上身開車,才開5分鐘就說
『水某~我這樣很像逃難耶!連衣服都沒得穿,好沒安全感喔!』
也對啦,如果這樣開回台北,應該會被很多路人笑吧!!
趕快到三芝街上買了一件背心,果然有安全感了,心安很多!!

我們家真的是非常隨性,常常就是這樣沒行程、沒目的的亂開車
開到哪就玩到哪,反正開心就好!!常常就這樣發現祕密基地
會有種突然中獎的感覺,比事先規劃的行程還開心~~~
至於這個祕密沙灘,如果下次再去,我真的也不知道麼走
說不定再一次亂繞~~又會發現另一個秘密基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