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得針眼啦!!

11/12 早上一起床,發現凱凱的右眼皮紅紅腫腫的
原因不明,推斷應該是撞到或者是蚊蟲咬的
((晚上睡覺沒發現有蚊子啊?也很奇怪))
晚上下班之後,眼睛依舊是紅腫
阿嬤說,應該是蚊子咬到的...

11/13 早上起來,還是紅腫
樂麻提醒說有可能是過敏
臻誠媽咪說有可能是碰到髒東西
怎麼看都不太像...
蚊子咬的有可能會紅腫2天嗎??
這是第二天晚上的眼睛,眼皮上紅紅的
那個紅也很奇怪,一下子會退掉,尤其是洗完澡之後
凱凱玩一下子,就馬上變的超紅的
阿嬤說,叫我晚上睡前幫凱凱擦個藥
大家都推斷應該是蚊子咬到....
一直到睡覺前,真的覺的紅腫的很奇怪
決定隔天帶去看醫生...


11/14 早上一起床,吼~~~整個腫起來,好紅好紅
明明晚上有幫凱凱擦紫草膏,怎麼沒有退
等凱凱睡完10點的回籠覺,趕快去樓下眼科看看
這是第三天的眼睛,好紅好腫唷!!爸爸今天回來,看到嚇一跳!


護士看到小貝比眼睛腫成這樣,就說應該是針眼!!
醫生一看到就說 『是針眼啦!!』
哇...至答案還真令人意外,凱凱又沒偷看媽咪洗澡 @@
醫生說,因為小貝比都喜歡亂摸東西,摸摸地上再去揉眼睛
所以很容易會有細菌感染,才不是看到阿嬤、媽咪洗澡咧
沒想到這麼小的嬰兒也會得針眼,真的很驚嚇
醫生怕我不相信,一直跟我講”那我翻那個膿皰給你看"
夭壽唷!!我兒子會超痛耶!我又不是笨蛋,幹麻讓醫生翻眼睛給我看...
不用啦!醫生你說了就算,看是怎麼治療都可以啦!!
醫生說,先點個藥水2~3天,然後吃抗生素來消炎,要用熱敷
醫生推斷那個膿皰應該是消不掉,等星期一回診,有可能要"割掉"
((因為拖到第三天,那個膿皰已經好大,變的很成熟,怕消不掉))
回到家之後,阿嬤提醒才剛打過預防針,那個抗生素就先不要吃,保險一點
然後那個眼藥水,小貝比怎麼可能乖乖的讓你點藥水,一直動一直哭
等到睡覺時幫他點,突然有藥水吵他,又把他吵醒,大哭咧!
所以藥水跟抗生素都沒辦法用,只好讓他自然好
今天第四天,感覺有消一點,尤其是洗澡之後(熱敷)就更消
等看看第五天,希望有消一點,不想讓凱凱動小刀去割掉,好可怕..


現在,真的要隨時隨地注意凱凱雙手的清潔
碰到地板、碰到髒東西就去洗手、用濕紙巾擦擦手
不然再去揉眼睛,肯定又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