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那天,小樂麻給了我們邀請函,要來去參加小樂的1歲生日趴
那張邀請函,看的出來小樂麻的用心,裡面還畫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一共4隻小老鼠要來去開趴啦....

小樂家離我們超近,媽咪東摸西摸才出門,還讓阿嬤把凱凱中餐餵飽
這樣就不用外帶稀飯出門了...真輕鬆!!
一進到小樂家,小樂正在換裝準備,小樂真的好可愛,馬上對我們笑笑
真的,我超愛他的笑容,小樂無時不刻都在笑,好少聽到他會哭哭說...超好咖!

接著,馬上被這歡樂的佈置吸引住....好大一個海報,看了就很開心!!

還有~~~還有!!海報下方這些美食們...
小樂麻很用心了準備一堆的美食,還有上面的飲料區
我覺得這根本就像是自助式餐廳咩....哈哈!吃到飽...
真的很美味,小樂麻不停的叮嚀大家多吃ㄧ點、多喝一點!
還不忘準備寶貝們的口糧...上面綠色跟橘色的那兩包,就是寶貝們的牙餅耶
小樂麻~~~真的要說,你超貼心的啦.....

嘿嘿~~~~生日趴!當然少不了這個"HAPPY BIRTHDAY"....很可愛吧!!
看到沒~~~看到沒~~~窗檯邊還有不少的汽球,整個氣氛就是非常的歡樂
那幾個氣球讓小朋友們玩了一陣子,凱凱還搶著不放呢....
謝謝小樂麻最後送我們維尼的汽球,凱凱這幾天都拿著玩,還學我吹氣咧....

小樂家好多好多像框照片,好多小樂的照片,看的好過癮
媽咪我愛上這個~~~超級有質感的相框,好想也給他敗下去 ((不過不便宜啦))
這個手印還是小樂1/7生日當天印的,小小的手,等他長大回頭看,是個很有紀念的禮物呢..
凱姨說,這個不知道能不能印凱凱的肥腳??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凱凱看到小樂樂的遊戲室,眼睛一亮,拿著汽球亂走
一下子跟小樂樂一起彈琴,要不然就是去尋寶,想要翻出小樂樂的玩具來玩
要不然就是看到櫥窗裡的喵喵,想要去拍打玻璃,吼~~~小朋友,請勿拍打好嗎??喵喵都被你嚇到了!

小麵包來了~~~~當他脫掉外套時,我跟小樂媽下一跳..
哇~~~好盛重唷!穿正式禮服耶!!結果~~~只是個圍兜兜啦!!真可愛...

可愛的小安來了,哈哈~~~我滿腦子都是他上次趴在餐桌椅睡著的可愛模樣
我一直在想,小安何時會斷電,我真是壞心阿姨啊!!而且小安的頭髮真可愛內,小安媽剪的啦...
小安很棒,坐著小樂樂的賓士螃蟹車,不哭不鬧真是乖啊...

四隻小老鼠到齊,先到遊戲室玩玩,爸媽們就輪流去吃美食..
小樂媽媽把球池拿出來,凱凱開始興奮,一溜煙的就鑽進去球池裡玩

這位先生真的很霸道,以為球池就是他的,人家壽星小樂樂想要進去玩
這小子竟然用頭頂人家,擋住小樂樂,不讓小樂進去~~~~((歹勢啦,小樂樂))

小麵包跟凱凱這2位小朋友,跟2歲孩子沒兩樣,搶玩具搶的超凶的,凱凱真的很霸道
小麵包哥哥一進去球池,凱凱也不甘示弱,想要爬進去霸佔...
然後搶著一隻會唱ABC的小青蛙,兩個人搶到哭,凱凱搶到之後馬上用嘴咬住,先佔先贏..
小麵包,對不起啦!阿姨我好好的教訓凱弟!還有,小樂媽~~~玩具就麻煩你消毒一下,凱凱到處亂咬!!真sorry..

小樂樂~~~你的一臉無辜樣,阿姨看到了!!Sorry啦...凱弟壞壞....

有時候,小麵包用他敏捷的身手,逛逛小樂家,每個角落兜逛到喔
這裡巡巡那裡巡巡,很厲害,麵包爸扶著他,下樓梯速度有夠快....((我看到傻眼))
那小安呢,在旁邊安靜地看著翻翻書,不過沒多久這本書讓凱凱瞄到
凱凱也跑來湊一咖,跟小安一起翻,結果,ㄚ~~~~把人家書翻破了,凱凱是兇手啦!真是不好意思...

4隻小老鼠,凱凱跟小麵包已經會走路了,小麵包到處逛,也超會講話了
凱凱是這邊玩玩,那邊玩玩,一直在翻小樂的玩具,媽咪我一邊顧他,一邊還要照相,超難顧的...
沒想到,小樂樂很開心的在地上爬時,小安馬上一撲,哈哈~~~小安想要騎上去說!

這個小撲滿豬的玩具,小麵包真的很厲害,拿到玩具錢幣就直接投進去,手眼協調超好
凱凱呢!!拿到就開始咬,引導他好幾次要投進去,嘿嘿~~~不理我,就是要咬,不然就是躲進去球池裡..

凱凱想要去找小樂玩,可是這小子非常的粗魯,一手就抓住人家的一角,想要去抱人家..
害小樂要逃,都沒得逃,凱凱抓的好緊啊!!


凱凱真的很難顧,到處走,又很怕他跌倒又去破壞人家玩具,只好把他放在賓士螃蟹車上面!
這樣媽咪我才可以休息一下,去吃吃美味的食物,順便也餵凱凱吃一點
結果~~~~會走路就關不住了,沒多久就想要人家抱出來...吼吼吼!!

吃飽喝足,重頭戲來了~~~~壽星小樂樂要來抓周囉!小樂媽準備了好多東西呢!!

猜猜看小樂會抓到什麼??
ㄟ~~~~這個印章不錯喔!!這樣長大會做大官!!

呵呵~~~小樂媽咪很緊張,因為做大官不好啦!!
小樂好像又心電感應一樣,馬上丟掉,換手拿了旁邊的滑鼠,小樂要跟把拔一樣,長大要當電腦科技業!!

小樂把拔好好笑,看著小樂拿著滑鼠,講了一句"喂~~~~"
小樂馬上把滑鼠當電話,講起電話來了,超可愛的啦!

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讓小樂自己抽英文名字!!2選一!
小樂抽了一個,把拔又一句"喂~~~”,哈哈!又再講電話了啦!!
猜猜看小樂抽到什麼,小樂媽超緊張....

小樂抽到爸媽都鐘意的"Johnny",果然是一家人啊!!小樂媽真開心呢!!


耶耶耶~~~壽星來了!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囉!!好可愛的壽星帽唷!

好可愛好可愛的蛋糕,是小樂麻跟小敏媽媽訂的,上面的圖案還是小樂媽自己手搞畫的
小敏媽媽畫上蛋糕,一模一樣,這隻小老鼠圖案跟邀請卡上是一樣的耶!
這蛋糕不僅好可愛,也超好吃啦....我跟凱連續吃了2塊,好吃...

哈哈哈~~~還是有人撐不住了,我們可愛的小安在唱生日歌的前一刻,真的是前一刻
咚咚咚....睡著了!我看到他眼睛慢慢睡著斷電,超可愛說!好好玩...

小樂好棒,生日帽竟然帶的住耶!!
媽媽帶著他切蛋糕,小樂~~~ 1歲生日快樂唷!!
下一個生日的是凱凱,小樂媽也讓我帶著凱凱切蛋糕,真是謝謝啦!!
不過,真正的下一個壽星是小樂媽,應該就是這幾天吧!!小樂媽~~~生日快樂啊!

蛋糕真的好好吃!!今天唯一聽到小樂"該該叫"的時候,就是跟媽媽搶蛋糕吃...
好吃到連小樂媽自己都一口接一口,忘記要餵小樂,小樂就不時的抗議一下!!
沒多久,換凱凱跟小樂去夢周公了,看著他們兩個一起躺在嬰兒床上,真的很可愛
背對背,一樣著姿勢,咬著同樣的奶嘴.....我自己都坐在嬰兒床旁看了好久,好可愛內!!
不過真的要說,小麵包超厲害,全場小朋友都一個一個去小睡,只有他超有電,還在遊戲室裡奮鬥,強~~~~

小安先起床~~~小樂媽把貓咪通通放出來,小安超愛喵喵的!
愛到會一直發出興奮的聲音!!然後露出可愛的笑容....

等凱凱跟小樂睡醒之後,凱阿姨也來了,我們準備回家去囉...
謝謝小樂媽給的伴手禮,還有可愛的維尼汽球,我們都很愛!!
尤其是哪個抹茶餅乾,好吃到凱凱會跟我搶,有夠好吃...

謝謝小樂媽跟小樂把拔的招待,真的玩的很開心!!
小樂~~~生日快樂喔!!你要乖乖的平平安安長大,你的爸媽都很用心,我超羨慕的啦!!
還有還有!!快點長大~~~改天再一起出來玩喔!!

**番外篇
小樂媽剛從日本玩回來,帶了一組小人用的電動牙刷!
在場的媽媽都很好奇,小寶貝怎麼用電動牙刷???
哈哈~~~叫小樂過來示範,小樂很乖把嘴巴張開,叫了一聲"ㄚ~~~~"
媽媽就來回幫他刷牙!哈哈~~~小樂真的很配合說!超好咖的啦...好可愛!!


PS.凱姨今天有事很晚才到,媽咪我一個人抱著凱凱,一手拿單眼照相~~~吼!有累到!照片還真模糊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