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凱生日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對他說"寶貝~~~生日快樂"
然後用剛起床的破嗓子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邊唱邊拍手,凱凱看到我開心的唱歌拍手,他站在小床裡也學著我拍手
所以從那一刻起,只要聽到生日快樂歌,凱凱就會開心的拍手
很好~~~很好~~~這樣下次幫人家慶生,凱凱就是個嗨咖啦!!

因為怕隨性的我們沒辦法好好招待各位,所以凱凱生日晚上
我們準備自家人來幫凱凱慶生,藉凱凱生日理由,大家吃吃喝喝一晚..
阿嬤煮的台菜,凱爸煮的韓菜,當然還有自家的韓國豬龍骨湯
滿滿的一桌菜,大家吃的超開心的啦!!

買了趴踢裝飾,簡單的在阿嬤店裡裝飾一下,熱鬧氣氛馬上就有...

還買了慶生帽,給寶貝試戴,完全不給我賞臉,硬要拿下來用嘴巴咬~~~氣人
不過,慶生趴結束之後,才想到這幾頂慶生帽,忘記拿出來啦~~~~只好留下次下用!

很謝謝波妞阿姨,特地從台中帶波妞表妹、杏文表姐來幫凱哥慶生,很感動說!!
嘿嘿~~長大了,波妞你越來越可愛了,阿姨那天好想要偷偷捏你QQ的臉說~~
還有還有,你看你肥肥的手,就是整個可愛啦!!



波妞為什麼可愛??因為他聽到媽媽"小小聲的假哭",波妞就會跟著哭
然後會越哭越大聲,看他哭成這樣,超心疼的啦~~~
也就是這花招太可愛,害我們大人超愛整她,每次都弄哭波妞,阿姨們壞壞啦...
然後凱哥也壞壞,波妞坐在餐桌椅上很認真的吃著米餅,凱凱這個暴走男
走到餐桌椅旁邊,墊個腳、身個手,偷偷拿走波妞的餅乾,搶了就轉頭走,
邊走~~~邊吃,留下一臉疑惑的波妞,兩個人都超可愛啦....

吃飯前,小朋友們先玩樂,滿一歲的凱凱,開始知道要找小朋友玩樂了~~~
看到杏文表姊逆向爬上溜滑梯,凱凱就像找到同好,馬上跟進,跑去抱著姐姐
真的,阿嬤家真的很像幼稚園,然後阿姨是保母老師,超熱鬧的啦!

波妞跟凱凱都長大了,開始有互動了,凱凱好像蹲著在跟波妞說話...
波妞的眼神好認真喔,不知道有沒有聽懂耶!!哈哈...好可愛的畫面!
等下次再見面時,說不定凱凱可以牽著妹妹去散步喔...

這隻木馬,讓好多凱凱的玩伴一起雙載,可惜凱凱今天不配合,不願意抱住波妞..
凱凱一直想要跳馬,一直想下到地面來暴走...

大家吃飽喝足,陪陪這些小人兒玩玩,突然神秘嘉賓出現耶~~~~
可愛的小樂樂,麻麻帶著他來送禮物給凱凱,吼~~~超感動啦!!
也謝謝小樂拔囉,每次都是你辛苦的當司機送他們過來,下次一起出遊囉!
不過,說也奇怪,怎麼小朋友都喜歡逆向行駛咧!!可愛小樂樂也是耶~~~

小樂樂喜歡玩凱凱的這台新車,馬上按起前面的音樂...
他們兩應該是在研究怎麼完吧??凱凱像是在敎小樂樂一樣...

凱凱平常不太玩這台車,今天小樂樂來玩,凱凱這個惡霸個性又出現了 (很傷腦筋說~~~~)
他看人家玩,他也要搶,馬上兩腳一跨的坐上去,應該是在宣示主權吧!害人家小樂樂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我最喜歡抱小樂樂,每次都會對你笑笑,不過凱凱這個愛吃醋的小鬼
每次只要媽咪抱著其他的小孩,他就會吃醋,開始該該叫,然後抱住你的腿
怎麼這個小,就知道什麼叫做吃醋咧?!

然後人家小樂媽在陪小樂樂玩溜滑梯時,凱凱又跑去跟人家麻咪撒嬌
走過去站在人家背後,然後用頭一直鑽人家的背,順便環抱住小樂媽
小樂媽應該覺得這小孩很怪,一下子撒嬌,一下子吃醋,這是在表達什麼行為咧?

小樂媽~~~~我真的健忘,我竟然忘記請你們留下來吃蛋糕說!真是老了我~~~
不過,今天這個重頭戲的蛋糕,就是上次去小樂樂慶生趴吃到那驚豔的蛋糕-
小敏媽媽的蛋糕(點我)
那個蛋糕體的口味很像凱姨做的杯子蛋糕,但是凱姨的擠花工夫正在進修中
今年的生日蛋糕就請小敏媽媽幫忙製作,原本小敏媽媽1月份不接蛋糕訂單了
跟他溝通了幾次,我想要做"王子麵"的蛋糕,小敏媽媽答應了,我真是開心啊~~~
我還特地提早一小時去跟小敏媽媽面交蛋糕,小心翼翼的提著這個美麗的盒子回家

今天是王子麵的生日,所以我請小敏媽媽幫我做真正的王子麵蛋糕
從網路上找圖片,跟溝通過幾回之後,大家都好期待打開蛋糕盒的那剎納
嘿嘿~~~真的就跟泡麵包裝上一樣耶!好可愛的招牌笑容喔~~~

還幫我們加上WANGZMAN(王子麵)的英文字耶~~真貼心!
記得這個名字是凱姨取的,凱凱出生那天,為了上傳照片給眾多親友看
趕快臨時申請了無名的帳號,開始了WANGZMAN(王子麵)的日記~~~

然後蠟燭呢,我去買了細細長長,然後會不定時不規則的閃出火花...
在蛋糕上插上一圈,每個蠟燭輪流閃著火花,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燃燒的非常慢,唱完生日快樂歌的3個版本,蠟燭才燒一點點,下次還可以繼續用喔~~~

在阿嬤店裏關燈唱歌,還滿有氣氛的,凱凱根本就忘記要跟著我们大家拍手唱歌
眼神馬上就被燭光吸引走,一直盯著那些蠟燭看,眼睛閃都不閃耶~~~~

當然要來個全家福,結果這兩父子急著要切蛋糕,凱凱肖想那片王子麵很久了...
就這樣,當天唯一一張全家福就成這樣啦!真醜....你們兩父子的表情幹麻一樣?

就說他真的很想拿王子麵來吃咩,不給他還一直叫一直叫~~~~~
乾脆拿到他面前讓他摸個夠~~~~結果,怎麼可能只有摸!?

幫他穿上圍兜兜,要吃就讓你吃吧!不過那都是巧克力,還真的很甜耶!
王子麵就這樣被王子麵摧毀了~~~~~但是,蛋糕真的好好吃,我們家很難得會把蛋糕吃光光耶!!
明年的蛋糕~~~~凱阿姨就交給你啦!!到時候凱凱會指定卡通人物給你的!放心~~~

這個王子麵蛋糕還有個功能,就是可以惡整一下波妞~~~
哈哈,來帶個王子麵的面具,超可愛的啦~~~

最後謝謝大家送給凱凱的禮物!!
謝謝安琪拉ㄚ姨送的德國積木,那組很讚,凱爸拼命拼飛機、車子給凱凱玩,結果10秒鐘就解體~~~
謝謝阿嬤買的賓士車,很讚,你應該可以推著帶他去買菜啦!人家牛寶嬤也是這樣耶~~~
謝謝凱姨送到超大禮,那個溜滑梯超適合皮皮的凱凱啦!正個滑、躺著滑、坐著滑都OK啦!
謝謝波波阿姨細心貼選的兒童籃框,你真了解凱凱這個好動兒,跑跑跳跳很適合他...
謝謝小樂媽媽送的積木,你怎麼知道我正在軟積木給凱凱,剛剛好耶~~~
謝謝鄰居姨嬤送了3套帥氣的衣服給凱凱,凱凱今天穿的帥氣上依就是生日禮物
謝謝阿咕跟未來的舅媽,你們細心貼選的英文書真的很受用,超棒的~~~
至於媽咪我呢,在小牛仔媽咪那看到168幼福童書在特價活動,買了幾本紙卡送給凱凱
凱凱長大了,開始要來敎他認知上的事物東西,紙卡便宜又好用!!


凱凱的生日趴,很平凡又很溫馨,自家人開開心心最重要~~~
也謝謝神祕小嘉賓-小樂樂的出現,你是凱凱第一個網友內!要手牽手長大喔!

當然,更謝謝各位媽咪們的祝福喔!我們都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