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真的超忙,忙到2/12當天出門前還在趕著打包行李,總共4件行李+凱凱的推車+凱爸的身上背著重達10多公斤的行李,光託運就快60公斤,好心的地勤小姐二話不說,完全沒講到過磅就直接通過,帶小孩真是好用呀!不然以往我跟凱爸 都要跟 小姐盧好久~~~

凱凱今天精神不錯,搭機前就超high的,等著在免稅店購物的爸爸,他也開始裝起可愛啦,現在叫他裝可愛”~~~頭就會歪歪的!!

 櫃姐看到他,也會逗他笑笑,這小子也會用大眼來回應人家,然後對人家笑,害我面對著凱凱,也不知道凱在笑什麼,突然間就大笑,一轉頭原來是有美麗的櫃姐在跟他玩啦~~~

台灣的過年氣氛真的比較濃厚,機場有個櫃讓旅客自己寫春聯,當然上面有筆順讓你跟著寫,不然外國人怎麼寫?!凱爸也好玩的寫了幾張,第一次寫春聯的凱爸,寫的不錯耶!我們還拿了幾張回韓國給家人玩玩~~~

我們忙著寫春聯,凱凱也沒閒著,他忙著要掙脫推車,一直硬要下來走動!我看~~~他真的會自己爬下推車的,超皮的~~~

 

好應景的玩偶喔!!老虎耶~~~~趕快讓凱凱跟他合照,還有發紅包喔!不過裡面通通是糖果,凱凱不能吃,通通跟著進到爸爸的口袋回韓國給哥哥姊姐吃!凱凱拍照時,一直盯著這個大玩偶是誰,沒什麼表情,幸好沒被嚇哭。

把他放下來走路,超開心的一直爆走,看他邁開的步伐就知道,他已經快要用跑的了,一直走~~~一直走~~~~

 第一次放他自己站在手扶梯上面,凱爸在手扶梯外推著行李,我以為凱爸有幫我看著凱,所以我忙著拍照,沒想到凱凱好奇的摸了旁邊的玻璃,手停留在玻璃上,腳根身體當然就手扶梯走,就這樣跌倒啦!尖叫哭聲好大喔,嚇到我了,我真是該打,其實這樣真的好危險,以後真的不敢了~~~我趕快抱起來哄哄,轉移注意力就停了,等到飛機上才發現,哇~~臉上一個瘀青,在韓國10天,也瘀青10天,10天的照片都有瘀青的小臉啦~~~

 帶到無嘴貓那而去換尿布,也不知道這小子在興奮什麼,整間育嬰室走透透,超愛跑到哺乳室裡面要跟我們玩躲貓貓,整間都是他的笑聲跟尖叫聲,幸好沒有其他旅客~~~

 第二次帶凱凱坐飛機,這次有經驗了,包包裡面準備了一些他的玩具跟書,可以讓他在飛機上玩,結果這小子一樣給我又哭又鬧,真的不得不說,帶孩子坐飛機是一件超痛苦的事情,哭鬧起來,真的很想把他丟到外太空去!!雖然飛韓國只要2.5小時,牙一咬就過了,但是遇到凱凱這會爆走又會大聲哭鬧的小孩,真的很累,覺得那些獨自帶孩子搭飛機的媽媽,超猛的~~~佩服佩服!!

這次搭韓亞回去,旅行社忘記幫我訂嬰兒餐跟睡籃,眼看著隔壁的孩子有尿布、吃餐點吃,怎麼我們都沒有,連尿布也沒有,韓亞空姐看你帶孩子,也沒來關心一下!對孩子的服務態度還真不友善!相對我上次帶凱凱搭國泰回去,一上飛機就先拿尿布給我,三不五時來問候是否有要幫忙的,也會來幫你抱抱、逗逗孩子,也會問你餐點是否要讓爸媽輪流食用,這樣好照顧孩子,起降時都會有空服員來幫你綁嬰兒安全帶,然後告訴你怎麼幫孩子舒解不舒服的感覺,譬如起降要給奶喝、給嘴嘴吸,比較起來的服務態度真的差好多
~~~

 凱凱在飛機上一樣想要暴走,坐在最前面的位子,空間比較大,就讓他蹲在我們的腳邊玩,爸爸就用腳擋住出門不讓他鑽出去!不過好景不長,凱凱沒多久就想要搶他爸的位子坐,也想要搶他爸的餐點吃~~~~

 那凱爸去坐哪咧?今天班機客滿耶!哈哈~~~凱爸只好蹲在座位前面,忙著阻擋凱凱攻擊他的餐點!可憐的凱爸就這樣蹲了半小時~~~

凱凱現在超愛搶大人的食物吃,爸爸只好分給他水果吃,我則是趕快吃吃,換我顧凱凱,讓凱爸可以吃~~~

 就這樣,前面一小時過了,餐點收走後,凱凱開始給我歡,哭到我快要起笑,抱到空姐工作區域去哄哄,怎麼哄都停不下來,哭的超大聲,原來~~~想睡了,明明不是喝奶的時間,還給我喝了180CC之後就睡去,呼呼~~~~出運了!後面40分鐘是我抱著凱凱豆咕,也跟著睡一下,才突然想到怎麼沒有睡籃咧?!

 飛機一降落韓國仁川機場,嚇到~~~~滿滿的白雪,難怪在台北有遲飛,因為韓國這邊要掃雪!!來往韓國這麼多年,還真的第一次遇到被白雪鋪蓋的仁川機場,心裡有點開心,因為我這台灣來的還是滿愛看雪的,尤其是凱凱第一次看到雪,心裡也有點難過,因為接下來的幾天應該會很冷,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乖乖呆在家裡不出門~~~

 從台灣家裡出門,到入韓國家門總共8個多小時,幸好有凱爸一起隨形,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會花轟,去跟回的飛機上,凱凱這小子真的歡必把,他到底幾時座飛機才會乖乖的啊?!是說要等到2歲以後,我買張大人機票給他一個座位嗎?吼~~~我要多去賺錢錢了啦!!

帶小孩搭飛機,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