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爸的3兄妹分別住在3個國家,大伯一家跟奶奶住在韓國,
小姑嫁到日本去,凱爸被我拐到台灣來住....這次回韓國過年,
很難得的全員到齊,所以之前就有計畫要在韓國拍全家福,
這是這次回韓國的重頭戲
~~~~


在韓國有個習慣,就連拍全家福,大家的衣服都要一樣,
這次為了大人跟小孩都要穿同樣色系的衣服,大伯跟大嫂在賣場找了足足
2小時,
真是辛苦他們了,而且小人的衣服比大人貴呢!我們一律穿藍色
POLO+牛仔褲!
大家可能都知道韓國物價超貴,但是應該沒想過
6組照片就要韓幣80 (約台幣2.5)吧!!
其中一組放大
32吋,再加上所有照片的光碟!這樣的價格~~~嚇到我了,
2.5萬都可以在台灣拍
20組婚紗照了!韓國那不知道在貴啥意思的,技術又沒有很好~~
一到攝影棚就請凱爸幫我問可以拿出自己的相機拍攝嗎?得到允取之後,
我拿著相機狂拍家人,好好的利用這個攝影棚
~~~~
 

趁著工作人員準備佈景跟燈光,我們趕緊抓了所有的小孩坐在沙發上拍照,
只能說
~~~小孩太難拍了,沒一個給我看鏡頭的,還給我亂動,
只有那個
3個月的小愛妹妹最乖~~~~


奶奶超想跟凱凱合照,凱凱超不配合,一直哭哭,
照片裡的凱凱正在掙脫他爸,想要下來逛大街..
奶奶是一大早就上美容院SEDO,好少看到奶奶擦這麼~~~紅的口紅說!!


凱凱一到攝影棚就被球球吸引住,果然是小人玩的足球,好小顆喔
~~~

 

這裡的燈光很充足,不用閃光就很亮,讓凱凱坐在白色的搖搖椅上拍照!!
他會聽指令了,只要跟他講
搖搖搖,他的身體自然會搖著讓椅子動



這是小姑的女兒
-小愛妹妹,日韓混血兒,穿上裙子,夾上髮夾~~~超可愛的啦!!

 

韓國的小孩都流行照50日照、100日照、周歲照,
之前有打算讓凱凱回韓國拍周歲照,我聽到價格之後馬上退縮,
趕快利用時間幫凱凱拍寫真,攝影棚的道具真好玩,
雖然技術不好,但照片看了還是很可愛
~~~

 

假蘋果~~凱凱以為是真的,就給他大口的咬下去,結果蘋果上面就有咬痕~~

 

凱爸發現有副眼鏡,幫凱凱戴上之後,哈哈~~~好爆笑!
好像卡通人物喔!阿姨說像是哈利波特,凱凱沒多久就自己拿下眼鏡
~~

 

小人的搖搖椅+大白熊,這搖椅超小,Size剛剛好,凱凱超愛坐在這個椅子上搖搖搖~~~~
此時已經不耐煩了,只好讓他邊吃餅乾邊拍照,他才能乖乖坐好!

 

搖搖椅+大綠熊~~~眼神出現呆滯,他想要睡了~~~
 

叫阿爸幫他換上韓服~~~好可愛喔!!只是那褲子也太長了吧!完全看不到腳~~~
 

兩兄弟一起穿韓服拍照,哥哥這年紀就愛辦鬼臉,
我回家看照片,發現一堆鬼臉照,凱凱一樣又再吃餅乾...

這是姐姐,找到可愛的公主裝,硬要媽媽幫他換上,
果然就是愛美的小女生,換上漂亮衣服超雀躍的
~~~

 

帥氣的哥哥,自己擺出這個姿勢要我們幫他拍….

 

我在道具間找到防寒耳罩,給凱凱帶著拍照,呵呵~~真可愛!!

下面這幾張就是攝影師的拍攝手法,我站在攝影師後面跟著拍(不影響他為主)
在這都是允許的,所以我就不客氣的一直拍....
除了第一張是
COPY攝影師的,其他都是我拍的。((我真的比較喜歡我拍的~~~))
 

這張攝影師拍的,未修片~~~~韓國的拍照就是這麼的不自然,
連角度都要幫你喬好,手跟腳要怎麼擺都要聽他指揮,
其實
~~~我個人超不喜歡這樣的照片說!!不自然~~~~
不過看到全家人穿衣樣的衣服拍照,還滿妙的!!

 

再來是奶奶跟所有的孫子,你看凱凱一臉皓呆樣,而且身體看起來真胖,
哈哈
~~~因為我給他穿4件衣服啦!攝影助理負責逗小孩,用糖果拐小孩注意、
又打火機當作蠟燭吸引他們,要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
結果是一樣混亂,3個孩子都沒有同時看鏡頭~~~

 

再來是家族照,我們家先來,凱凱笑的真可愛,我們胖夫妻就不用看了,
我跟凱凱一樣穿了
3件衣服,身體瞬間又變腫了~~~~

 

這是大伯一家人,我站在攝影師後面跟著拍,大伯回家看了之後,
比較喜歡我拍的照片
~~呵呵~~

 

小姑一家人,小愛妹妹跟媽媽長的真像~~~

 

最後是幫小孩們拍照,3個不受控制的小孩,真的超難拍,
只有
5歲的哥哥最聽話,會自己擺姿勢,然後凱凱是不肯乖乖坐好,
一直要下來走動,為了讓他坐好,我是準備餅乾在他旁邊吸引他!
~~小孩真難拍!

 

韓國有個行業是租攝影棚,出借攝影棚跟道具給你,你只要自己打理造型跟自備相機就好
價格大約
5萬左右(各地價格、店家不一)
這次拍全家福連同選片,時間不到
1個小時,又看到未修片前的照片時,
真的覺得這個價格不值得~~~~~
連大伯都說我拍的比較自然好看,所以決定下次回去只要去租攝影棚就好,
帶著我的相機去幫凱凱拍寫真集,經濟多了吧!!


修片後的照片跟放大照,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等拿到光碟在上來分享給大家正式版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