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凱凱睡完午覺之後,我們決定到outlet百貨公司走走,
今天好冷喔,我背著凱凱身上有
2個人的溫度,還是覺得好凍,
怕凱凱冷到,所以帽子是一直帶著,可以遮耳朵的帽子真好用
~~~~
韓國室內都是開暖氣,凱凱一進到室內又怕他熱到,
趕快幫他脫了帽子跟外套,結果帽子一脫掉,凱凱馬上變成捲毛小子

 

好捲好捲的髮型喔!韓國小男生很多都有燙髮,凱凱也有趕流行喔~~~~
果然還是有遺傳到媽咪的自然捲!!我的基因太強了啦!!

 

為了讓他先放電,先帶到兒童層這區玩溜滑梯,凱凱真的玩上癮,
會自己爬樓梯、自己溜下來,然後再轉頭跟著大家排隊再玩一次
..

 

溜滑梯都是這樣溜了,爬上去之後再趴著溜下來,這樣溜應該比較不會危險吧!!
在家裡原本也是趴著溜下來,後來玩熟了要挑戰,開始坐著溜、劈著腿溜
越來越可怕!!

 

當然,逆向行駛還是有,在韓國也這樣,在家裡也這樣!!



不用投錢就可以玩的很開心的小飛機!!

沒事,就把自己當作機長,一直搖動那個方向盤….



凱凱在這裡玩了40分鐘,要抱他走都不肯,長大了,知道遊戲區好玩...
他可以一直上上下下的爬溜滑梯,就像放了金頂電池一樣一直跑 
最後,他是大聲哭鬧的被我帶離現場!!他是怎麼樣都是不肯走.....
我看等他長大一定是會給我死賴在地上的那種小孩!!挫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