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去十鼓文化館欣賞表演,凱的表現很好
心裡就惦記著要幫凱安排一些類似的活動...
看到文化快遞手冊上有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巡迴表演
訂了票,決定週六來文化一下!!

新舞台的因為常有親子表演的節目
考量到小孩個子小,坐在椅子上都被擋到視線
因此門外都會有自助式的椅墊可以拿取
這樣小朋友坐在椅子上的高度就跟大人一樣高
不怕被擋住囉~~~~


廳內是不能拍照、攝影跟飲食,開場前快閃拍個幾張,做做紀念
凱凱算是第一次來正式的表演場合,媽咪說要有規矩....


表演分上下2場,中間休息10分鐘,總共90分鐘
凱凱今天的表現不錯,媽咪很滿意,全場乖乖坐著欣賞
只有開場一開始的震撼音樂有嚇到他,馬上從他的位置上爬到我腿上
上半場就坐在我腿上看完表演,非常融入,目不轉睛,會跟著節奏、會跟著拍手鼓掌
下半場要求自己坐在位子上看表演,一樣也是乖乖的看完,今天屁股沒長蟲耶...

因為是親子節目,所以現場大小朋友都有,整場表演非常的熱鬧
節目最後段還有帶動作的活動,台上演奏著"只要我長大"的兒歌
下面小朋友跳跳唱唱,凱也站在我腿上擺動著....
回家之後,只要CD放到這首"只要我長大",或者只要我哼唱
凱也會跟著哼 "哥哥爸拔...哥哥把拔....大.....家...哈哈....大....大..."
最標準的就只有哥哥爸爸、我家..哈哈...長大...",尾音最標準,唱的好大聲啊!!
打電話回韓國給凱爸,兒子拿著電話唱歌給他爸聽,凱爸直呼好感動 (孩子大的很快呀)
沒想到孩子都默默的吸收耶!!經過這場欣賞,決定繼續~~~要來多一點文化!!

離開新舞台,正下著大雨,不想拎著孩子在信義區逛街
附近的國父紀念館也沒辦法溜小孩,乾脆去小衣櫥逛逛、晚餐再到籌學費去..
小衣櫥很多媽咪都很熟悉,是間專賣韓國童裝的店家..


小衣櫥有個非常好溜小孩的遊戲空間....
簡直就是小孩玩瘋,大人買瘋,完全不會來吵媽咪購物的好地方
凱凱一進門就先去嚕小車車,後來就在遊戲室卡住,不想回家了!!


明明凱爸人就在韓國,我取得韓貨的管道很方便,價格也很漂亮
那為什麼還想要來小衣櫥逛逛咧??!!媽媽咩~~總是有藉口敗家就是了!!
因為來這裡有購物的快感,可以直接幫小孩試穿,享受購物樂..
小衣櫥的言麻剛從韓國批貨回來,搶先拿了新鮮貨,
猜猜看,我們買了哪幾件啊??
吊帶褲超好搭,而且很實穿呢!
買一件可以穿2年,長褲變成七分褲都可以穿!!

緊身七分褲~~~


這件重點是屁股,有個可愛的小猴子,沒拍到~~
每一件穿起來都很好看耶~~~


還有短褲,也好看~~~整個就是夏天的菜!!

要是我中樂透,還真想全部搬回家咧...
幫凱一件一件的試穿,還真有快感呢!!

最後要離開了,凱凱又盯上門口的車車們
小人騎大車,明明腿就很短,還硬要爬上去騎..
真的玩到不想離開 小衣櫥耶!!

再來就是要謝謝言麻,送了王子麵一套可愛的家居服....
韓國的家居服真的超可愛又耐穿,怎麼洗都不會變形,而且圖案都超可愛的!!
凱凱現在睡覺穿的家居服就是之前奶奶寄來的...超好穿!!
謝謝美麗的言麻~~~~

小衣櫥在這~~快去搶貨吧!!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WD

PS.忘記拿大相機出來拍,不然照片一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