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中秋節要帶凱回去過節,只是中秋的機票班班客滿
旅行社告訴我,有些班機連商務艙都是候補,要不就是華航&長榮有機位(特貴啊!)
為了不跟荷包過不去,反正過年機票就是滿2歲了,是兒童了,之後就花更大條
這次我就省點錢,省下來的錢可以到韓國多拼一些好物回來,
只好把時間延到10月初,搭經濟艙回韓國就好!!



明天又要帶凱凱回韓國了,說凱凱是返鄉探親,應該也OK吧!
凱爸想死他了、奶奶沒事就唸著想念凱凱,要看凱凱的照片
韓國的哥哥姐姐每次都對著視訊喊凱凱(只是凱凱不鳥他們啦~~)
希望凱凱不要太怕生,多給我一點面子,多讓他奶奶抱抱!!
至於已經3個月沒見的凱爸,凱凱沒忘,還是會常常把阿爸掛在嘴邊
每次看到照片、或者電話響了、視訊通了,他都是跑第一叫"阿爸"
只是,我很想知道,凱凱明天在機場見到他阿爸後
第一時間,不知道凱凱會不會主動讓他阿爸抱抱
還是黏在我身上,會賴著不放呢??我自己也很好奇...
大家來猜猜樂好了,到時候來抽籤,給個小禮!!



凱凱這次回去,還是嬰兒票,到現場買票就可以省下旅行社代辦的價差500元
事先打電話去泰航幫凱凱訂餐,我說我要訂兒童餐,小姐說嬰兒票只有斷奶餐
斷奶餐就是那些罐頭食品,想到我就覺得難吃~~~~
好吧!請小姐把我的大人餐食換成兒童餐,小姐聽到還嚇一跳(奇怪,大人不能吃兒童餐嗎?)
反正我也不可能好好的在飛機上用餐,不如就跟凱凱共享兒童餐!!


再來就是根據前幾次的搭機經驗,凱凱不是個好咖
每次都是在飛機上給我哭鬧、不然就是爆走,丟臉死了
我這次一個人自己拖著行李、拉個小人搭飛機回韓國
老實說,我已經挫好幾天了~~~(小赫媽還跟我說『會很刺激』,挫死!!)
我這幾天都跟凱凱喊話,你搭飛機要乖乖喔!乖乖吃飯、乖乖坐好!!
拜託~~~拜託~~~凱爺!我只求你乖乖坐好,不要哭、不要爆走就好!!



秋天的韓國,天氣很舒服,沒有夏天的炙熱,也沒有冬天的酷寒
凱凱前幾次回去,不是太小、就是太冷,我們幾乎都沒出門玩樂
這次也大了、天氣也不會太冷,可以跟著大人吃喝了
所以短暫的返鄉之旅,凱爸也已經排了外出的行程,吃吃喝喝+玩樂
很好~~~在韓國也要趴趴造!!重點是凱媽我想要瞎拼啦~~
在台灣沒時間瞎拼,只能上網手指按一按下單..
這次我要去韓國狂瞎、狂吃,把我的工作壓力發洩在這(握拳!一定要!反正都是凱爸買單)
韓貨在台灣那麼火紅,不去逛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還有還有,要幫妞同學帶韓國童鞋回來給兩兄弟,凱凱穿的金色鞋真的好搭配
還要搬一些東西給凱姨,是指定給即將出生的威利小子
還有同事、親友們指定的人蔘蜜片、美妝品、韓國童鞋,也是要帶回一堆,
因為百貨公司賣到3倍高,搶錢啊!!在我的行李沒過磅之下,我會盡量幫忙買~~~~

就祝我明天搭機順利,凱爺請跟媽咪配合吼!乖捏~~

PS.凱爸又說,我們再去爬八達山,天啊~~~噩夢!!
凱凱4M回韓國時,凱爸說要出去走走,結果就是來爬八達山
爬上山頭,可以看到水原市的風景,視野真的很棒,但但但~~但是咧
媽媽背著凱凱、阿爸扛著家當,要爬階梯,我是邊爬邊罵髒話幹樵(外加手勢)
這次~~~我不會被騙啦!我才不去爬山咧~~~我又不是傻蛋被騙第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