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阿姨從新加坡回來,本來約了要去餐廳嗑美食、談心的
想想,凱凱少爺一定沒有辦法乖乖坐著,我不想在餐廳抓小孩
只好請Anny阿姨 & ㄚ曼達阿姨 陪我們去兒童樂園溜小孩~~~~

這少爺今天沒帶腳出門,讓我抱一大段路之後,要他自己走路還不肯
竟然拉著我的手喊 "媽媽~~走~~走~~",是要我走去哪啦?歡必把!


Anny阿姨果然是有備而來,看到凱凱先賞他巧克力餅乾
凱凱才願意開口叫人家" ㄚ姨~~~",才肯乖乖坐著休息讓我們女人們聊聊天~~~


有了餅乾,才願意跟高中生阿姨阿曼達阿姨拍照~~~(凱爸還是叫你高中生阿姨啦~~年輕可愛)


不過吃完餅乾,凱也坐不住了,又開始了 "走~~走~~~",又拉著我的手要走!!
眼看著設施都大排長龍,今天天氣溫暖,大家都出籠跑出來玩,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只好3大陪一小,先帶他去溜滑梯吧~~~


平常凱凱玩溜滑梯,已經可以自己上下爬,我只要眼睛顧著他就好
今天的兒童樂園都是大小孩,凱凱常常被人撞倒,有點可怕...




凱凱大概也忘記自己還是個小小孩,馬上跟著人家橫衝直撞,
這個溜滑梯爬上爬下10多次,3個大人的眼睛盯著小孩看,眼都花了~~


兩個溜滑梯道,凱凱每次都會猶豫不決要從哪邊滑下來
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有時候還想從中間(拜託~~不要玩阿魯巴),換來換去!


溜滑梯好好玩~~凱凱玩的好開心!來回跑了數十次,玩到笑出聲音來!
這張照片糊了,但是我還是想放,笑的真可愛~~



突然間~~瞄到旁邊有搖搖馬,又飛奔過去騎馬...
好像被下了指令一樣,狂搖,搖不停,一直搖~~一直搖~~~
我都超怕他的頭又去撞到,要他停下來,還不肯咧!!


凱凱把在場的3隻動物都搖過一遍,每次都很賣力的搖搖
連Anny阿姨想跟凱凱拍照,都要拉住凱凱的馬,他才肯停下來
不然凱凱就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好像機器人一樣,不會停耶!!


Anny ㄚ姨說 "小麻豆換場景囉!這邊溜滑梯照膩了~~~"
我們轉移到另一個溜滑梯,結果~~~這是惡夢的開始!
4方形的溜滑梯幾乎是密閉的,高度頗高,家長站在下方看不到小孩跑到何處
4方形的4角都有溜滑梯,但是你不會知道孩子要從哪邊下來,小孩跑到哪,根本看不到
下面就一堆家長喊著 " xx 你在哪邊??" 那我們3個人就喊 " 凱凱,你在哪??"


幸好...今天有3個大人幫忙找,要是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定會慌張..
1個人站一角落,眼睛找著凱凱的身影,嘴巴喊著凱凱,奇怪~~就是找不到!
突然看到凱凱探頭出來,在這邊!在這邊!!
但是我就是抓不到他,長長的走道沒有通路,又高又密閉,怎麼抓啊~~


凱凱看到我們在找他,他不知道我們在擔心,以為我們在玩抓迷藏
這下子,跑的更快,跑到另一角落躲藏起來~~~~吼!當下只想拆掉這個溜滑梯!


這溜滑梯簡直就是迷宮咩!一堆小孩在裡面亂繞,跑到那邊都不知道!
溜滑梯不大,大人上不去,所以我們也沒辦法爬上去找小孩..
我們越喊凱凱,凱凱越給我故意跑遠,我們竟然在這邊耗時快30分鍾才抓到小孩~~~~


最後是凱凱自己走到其中一個溜滑梯出口,本來還想轉身就跑,趕快伸手抓住他
引誘他溜滑梯很好玩,趕快溜下來,不要在裡面跑來跑去了,我們要去坐小火車了~~~
這少爺才肯溜下來,大家才鬆一口氣!!趕快抱著孩子離開這迷宮溜滑梯!!
我們離開時,還是有看到一堆家長在找小孩,在溜滑梯底下鑽來鑽去的找小孩...


我跟凱的後方就是那座迷宮溜滑梯,是個環狀型的,其實很大很好玩~~
但是像凱凱這種還算是小小孩的來說,家長眼睛顧不到,還算危險
我根本就看不到小孩跑去哪邊??也不知道小孩會從哪個出口溜下來
兒童樂園滿滿的人潮,萬一真的有心人士要帶走小孩,我覺得超容易的 (想到就可怕)


離開可怕溜滑梯,凱凱眼睛自動掃射到投幣式電動車,湯瑪士造型的車車吸引到凱凱
自己又飛奔要去坐坐,不要~~我才不想投20元就在原地上下搖,媽咪帶你去坐小火車吼!!
抱著凱凱排隊等著坐小火車,他的手指頭還是指著湯瑪士車車....(不死心)


今天人潮太多,大排長龍,我們光排小火車就等了40分鍾!!
凱凱等到不耐煩,我抱到手快斷了......好累啊!!


等到沒事做....只好捏一下媽咪的臉!揍一下媽咪的胖臉!娛樂大家一下~~~


不然就是拉開我衣服,偷偷把玩具丟進我的衣服裡面~~~


然後再用手下去撈一下~~把玩具撈出來!!吼~~~會被氣死!!
這樣的把戲玩了好幾回,小火車怎麼還沒等到啊!我真的是犧牲形象捏~~~~



小火車....搖搖晃晃很舒服,本來期望凱凱可以被晃到睡著!!
結果他是一點呆樣,傻呆呆的表情坐完全程.....3分鐘的小火車,等了40分鍾!累~~
不過謝謝阿曼達阿姨的請客喔~~~~


找個空地讓凱凱放電,就隨他去跑跑跳跳,這樣都比迷宮溜滑梯安全多了
沒想到凱凱也願意裝可愛讓阿姨們照相.....



謝謝Anny阿姨跟阿曼達阿姨陪我們到兒童樂園玩耍,還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最後在凱凱跑完5圈小花園之後,累了、歡了、想睡了.....
5點了,兒童樂園也要關門了,就跟兒童樂園說掰掰囉!!





走到圓山站,捷運站門口有一些花博娃娃,要凱凱去跟娃娃照像
所有照片看下來,凱凱沒一張面對鏡頭的,他就愛面對娃娃,先是打鼓~~~


再來就是唱歌~~~


不然就是彈吉他~~


不管我怎麼叫他回頭、看我,他就是不聽不看!算了~~不拍了!氣...回家吧!

番外篇...
Anny阿姨在捷運站上一直拍凱凱,凱凱害羞的都不敢看ㄚ姨
一直到ㄚ姨下車之後,凱凱才來電,一直狂叫阿姨、阿姨,
Anny阿姨,我們凱凱可是有想你喔~~~


謝謝阿姨們幫我顧小孩、幫我們拍照、扛相機,凱爸說下次去韓國聚聚啦!
下次叫SG叔叔一起回來,還有凱凱說等他長大,要去新加坡找你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