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馬戲團文章好久沒有出現了
這位團主有持續在練功,歡迎大家加入
本團馬戲團目前總共有2名成員-凱凱+威利
趕緊來練練功,以後好敎威利弟弟~~~

先是把阿嬤店裡的椅子通通扳倒~~~


看我伸手矯健的~~~ 一下子就爬進椅子裡!!
阿公在旁邊說" 李ㄟ搏鬥啦!!"(會跌倒),凱凱還是不理阿公!



還好我身材苗窕,卡在椅子裡面剛剛好!!
((孩子~~這椅子有點髒捏~~果真是不愛乾淨的孩子))

看我懸空站著,很厲害吧!阿公一直叫我下來,我才不聽咧....

媽咪說我實在太皮了,這樣也能玩~~
我還可以坐在這邊看電視呢!媽咪說她快要暈倒了!!

大家都在看我怎麼爬出來,等著我唉唉叫~~~
哼!太小看我了!這點小事怎麼難的倒我呢!這樣就起來啦!!

看我又回到地面上了~~~我很厲害吧!!
以後我要敎威利弟弟~~這樣馬戲團才能去韓國巡迴演出!!

媽咪說她心臟要強一點,不然會被嚇出心臟病~~~
    
PS.這孩子什麼都能玩,我是心臟快跳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