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南大門幫凱凱買童裝,大概已經變成我回韓國的必要行程
1/29凱爸休假,不管天氣冷冽,照樣要陪老婆去逛街(爽)
逛逛南大門,看能不能買到季末特價的童裝~~

吃完早飯 (10點吃飯,紫米飯配上這桌菜,凱凱依舊不習慣,只吃海苔)
中午整裝出門,一出門口有種想罵髒話的fu,好冷、好凍喔!!



走到地鐵站搭車,凱凱已經冷到縮在凱爸身上,一直喊 " 媽媽~好冷ㄜ、好冷ㄜ"
看到鐵道上跟路邊的積雪,一點都不興奮,因為天氣超冰的啦!那個太陽跟藍天是騙人的~~



凱凱從出仁川機場就說" 媽媽~好冷,嘴巴有煙",到車站還在跟阿爸玩吐煙的遊戲
真的好凍,大概有零下10度左右吧(猜的),冷到凱凱主動跟媽咪要了手套戴,然後緊緊窩在阿爸身上



就說韓國的小型男,一到冬天全都不見了,難得在車站還遇到一個小型男~~



好冷,冷到出門一定要穿2件褲子,外加長襪套著,這樣小腿肚就不會受涼 (我自己也這樣穿啦~~)



進了車廂,真是救星,車廂裡好溫暖喔!!溫暖到熱,好想脱大衣喔~~
再加上搖搖晃晃的,凱凱一下子就睡著了!一路睡到首爾車站才醒來~~好睡!!



在南大門市場找家烏龍麵給凱凱吃,誰叫他一到韓國就變的不愛吃飯
那個可以吃完整碗烏龍麵的王凱凱,到韓國只吃半碗,一整個胃口變差



在南大門逛童裝,進進出出的,一下冷一下熱,其實也很累
我也跟著韓國太太一樣,在冰凍的空氣中,站在路邊攤搶著5000W的童裝
我挑太久,凱跟阿爸在旁邊買了黑糖餅吃,邊吃邊喊大喊 " 媽媽~~媽媽~~媽媽~~"
這下子大家都在看我,有點丟臉的感覺捏!!就真的很好買啊!!才5000W溜~~


普通的厚T恤,條紋款式算是百搭款,怎麼配都好看


襯衫,空氣棉材質,很厚很保暖,單穿或者是配上T恤~~都很OK


然後找了幾棟商場逛逛,剛開始凱凱還很配合,最後不耐煩大哭
一直喊著 " 出去~~要出去~~要出去~~",就是要我們往門口走
越往裡頭逛,哭越大聲,吼!!真難搞的小孩....


馬利兄弟棉質仿牛仔褲,NT 190
裡頭是刷毛的,買了7號應該可以穿到今年底的冬天了~~



韓國製的牛仔褲,NT 410,款式跟刷色算普通,但是版型不錯
裡頭刷毛,一樣買了7號,這樣穿比較久咩~~~




刷毛內搭褲,NT 220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因為覺得小男生穿這樣的內搭有點怪
後來看了店家的示範,大概知道怎麼搭了,一點都不怪,買囉!!7號...




凱的外套真的很多件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這件好厚好保暖
雙面穿,裡頭毛毛的觸感,好舒服~~~好猶豫要不要掏錢買
當場幫凱試穿,吼!!買了!買了!!NT 800
這件5號版較大,一樣穿到今年底的冬天啦~~






這件是睡眠長袍,睡覺、居家時穿的,很適合最近的寒冬..
最小尺寸是3歲的,凱凱穿起來偏大一點,變長裙了,不過一樣是穿到今年底咩~~
不過這價錢~~NT 250 ,我個人覺得買貴了,感覺被騙!!(氣)



另外又幫日本的愛妹妹買了幾件衣服、買了13號的童鞋送人、買了我自己的保暖內搭
這樣買下來,3張小朋友還有找,吼~~~韓國怎麼那麼好買啦!!
下回來韓國,繼續來買!!可以不帶孩子來逛嗎?好想逛女裝喔!!

回首爾車站搭車,順便去旁邊的樂天超市逛逛~~
(凱凱準備拿著玩具槌子打媽媽,偷笑的表情)


這裡好多台灣人,人好多,超難逛...
那些食品區都是一堆人在買特產回家,加上過年前,大家都在採購..好擠
我還是回婆家附近的E-MART比較習慣,比較好逛!!
只買了養樂多、試吃麵包、試吃烤肉..



然後順便逛了一下玩具區,看有沒有好貨跟大家分享
結果是王凱凱自己挑起玩具來,媽媽~~凱凱要這個!哇哩咧!韓國玩具都超貴捏..



阿爸去結帳時,凱凱站在冰淇淋攤位前" 猛盯 " ,一直想吃冰淇淋...
媽媽一句"看就好,不能吃,外面好冷喔!! " 這孩子真的乖乖的一直看,一直看!!哈..



這孩子真的都上車睡覺的,從首爾搭車回水原,一上車就開始睡...
媽咪我則是提了好幾袋,滿足的回家,開心!開心!要是能逛到女裝,我更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