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這天,白天跟小赫全家人去樂天世界玩
晚上回水原吃完飯、散步回家前,凱爸臨時決定去剪頭髮



凱爸剪頭髮,我在旁邊上網、拍照
凱凱也沒閒著,在髮廊一樣頑皮的爬上爬下



不然就是好奇的看著剪髮中的阿爸~~
阿爸問他 " 你也要剪嗎??" 凱凱竟然點頭的說 " 好!克克(凱凱) 要!"



凱爸說,反正要過年了,就讓凱剪個頭髮吧~~
髮廊阿姨在椅子上放了高墊子,拍拍椅子要凱凱爬上去坐好
這孩子也乖乖的爬上椅子上坐好...

等我意識到時(我忙著在旁邊上網啊),凱凱已經被脫外套,穩當坐好
我趕快拿起相機拍照,ㄚ姨正準備拿糖果誘拐小孩,叫他要乖乖的...


才開始動刀,只剪了前面,不到2分鐘的時間
我就聽到凱凱因為害怕開始哭哭,喊著 " 媽媽~~媽媽~~媽媽"

當下覺得很好笑,猛按快門,凱凱雖然在哭喊著叫媽媽,但是他也不敢亂動~~
所以小姐趁機趕快剪了後面的長度..
(右額頭的瘀青+傷口,就是在台灣連摔2次的結果)




可憐喔~~哭到眼淚、鼻涕、口水都出來了!!
一直喊 " 媽媽~~媽媽~~媽媽~~",露出那個哀求的眼神,真是可憐喔!!



媽媽不抱他,最後又放聲大哭~~
沒辦法咩,頭髮都剪一半了,總不能一長一短的回家呀!
安撫凱凱要乖乖,一下子就結束了,當然~~~安撫沒用!開始躁動,亂動了....



動來動去,小姐根本沒有辦法剪,這小姐也開始失去耐心了
其實也是很怕剪刀會刺到亂動的凱凱,所以好幾次她放下剪刀,
不知所措的小姐,跑去倒果汁、拿一把糖果給凱凱,要他喝喝果汁不要哭哭了...



凱爸剪完了,趕來安撫凱凱,這孩子當然繼續哭
我請阿爸幫忙固定凱凱,好讓阿姨趕快剪完~~
不行、不行,完全不行,充滿慈愛的阿爸根本捨不得兒子哭成這樣
凱爸根本壓不住凱凱 (捨不得),今天的剪頭髮宣告失敗了...



尖叫大哭的凱凱,慈愛的爸爸會心疼,這位阿姨要我們明天再帶凱凱回來修剪,
今天就讓他喝個果汁,好好的回家休息,等明天再說....



這時候,惡媽媽出現,今天哭一次、明天再哭一次,我又不是頭殼壞掉
馬上抓著凱凱坐在我腿上,請小姐今天剪完吧,要就一次完成~~
凱凱當然又大哭又尖叫,凱爸也在旁邊幫忙抓小孩,混亂之中剪完頭髮!
真的奇怪,幹麻把小孩的鬢角修剪得那麼長,在我要求之下,請她再修短一點..
回到家才想起來,怎麼小孩沒有沖洗頭髮,當時一切都太混亂了~~~

(↓↓↓新髮型,沒什麼感覺,長度幾乎沒變啊)


阿爸剪髮15000W、凱凱剪髮 8000W ( NT230) ,被我婆婆唸到臭頭 " 太貴了~~太貴了~~"
因為家裡附近的小美容院,小孩才剪5000W,怎麼剪都比凱現在髮型好看

PS.回到家馬上幫凱洗澡,因為3個人的身上都是凱的頭髮,超癢的
邊洗澡邊問凱凱 " 你剛剛剪頭髮幹麻哭哭,是不是因為那個阿姨很醜 ",凱點點頭說"是~~"
哈哈~~我一定瘋了,幹麻這樣問!!這位阿姨~~真是對不起啊!你不醜,只是很有韓國特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