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凱凱回韓國,剛滿週歲,全家去照全家福
媽咪趁拍照空檔,幫他換上攝影棚的韓服,拍照過癮一下~~
這套韓服太大,凱凱連腳都看不到咧!!


基本上,我們是韓國華僑,所以過節沒有穿韓服的習慣
不過家裡的哥哥姐姐念的都是韓國學校,所以習俗還是要學習
記得過年放假前一天,哥哥姐姐就穿著韓服去學校
老師要教導怎麼磕頭行大禮,老師也會給紅包(韓國是白包)
裝錢的小袋子也是孩子自己折的,很可愛~~
不過哥哥姐姐開心的是1000W的紅包,拿回家之後很保護那紅包!!

這次回韓國,凱凱接手哥哥的韓服,這套是1~2歲穿的
在韓國,凱凱顧著玩,就是不讓我幫他換上
回台灣之後,應該也沒機會穿到韓服
乾脆就換上韓服,拍照紀念一下就好~~




穿起來尺寸剛好,凱凱也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不過這表情怎麼這麼醜、背景有夠亂~~

開始研究起他身上的韓服,絲質的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但是凱凱不這麼認為,穿不到3分鐘,就開始想脫了~

脫脫脫~~開始一件一件脫掉!!最後連褲子也脫掉!!


最後這套韓服,又送進衣櫃裏,我想應該沒啥機會穿囉!
有人要借來拍照,我可以出借啦~~~



不過真的要說,看到韓國人過節時穿韓服,我都覺得很漂亮,尤其是小女生的,
走在路上看到穿韓服的小女生,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奇怪,那中國人過節時怎麼都沒有穿旗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