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石風城堡的3樓房間之泡湯區,用凱凱當比例尺,就知道這一區有多大了~~~(廁所、衛浴在照片的右邊)

真的很佩服我們這群趴友媽媽們,我丟了"石壁溫泉"的訊息,我說~~我好想去喔!
大家馬上在10分鐘之內敲定3/12的溫泉趴,馬上包館,來個2天一夜,
而且全員到齊,還加入了卉卉一家,玩樂的效率之好啊!讚讚讚......
石風城堡的網站,看了就會吸引人去住,去過之後發現,實景跟網路一樣優,非常推!!

4點check in之後,大人忙著放行李、參觀,整間都是褟褟米跟木頭的香味,好舒服喔..
小人們忙著跑來跑去,這一整棟全包了,也不怕吵到別人,而且總共3層樓,每層空間6、70坪,隨便妳跑、隨便妳滾~~



住在這裡,就是要學日本人來個泡三回,飯前、睡前、早上再一次
幫凱凱換上H&M的小泳褲,準備去2樓找眾美女們泡湯囉~~



唉唷~~~果然是媽媽我多慮了!這年紀還沒有性別之分~~沒想到大家都裸體捏!
王凱凱看到這池溫泉,自動把小泳褲脫掉,一直說"脫內褲",唉唷!
那是你媽幫你在香港買的泳褲捏~~,急著下去泡湯啊!!



半露天的溫泉池,很通風,小孩泡到熱的,竟然學起大人坐在躺椅上休息~~你看看~~這小魚是不是很享受的樣子!!



不然就是像這樣子~~美女出浴,看起來很養眼喔!其實媽媽們累死....
因為2天一夜,一直在丟小孩、撈小孩、搞小孩,一直不斷的輪迴脫衣、穿衣!(小瑄麻~辛苦囉!)



三位美女都上岸了,凱凱跟小妞妞還不肯上來,連PORORO的鋼杯都拿來當洗澡玩具了..
小鱸魚因為湯池溫度夠,很快就暖機成功,這次很快就跟大家玩在一起...讚!以後就選溫泉民宿囉~~~





飯前這一泡,連晚到的卉卉都加入了,就只有牛寶沒泡到~~~
牛寶,沒有跟小美女泡到,很可惜喔!告訴你,不會的
因為他最後跟我們這些媽媽群泡湯,看到的都是歐巴桑裸體,只能說你賺到囉~~~

在這裡住宿,可以享用下午茶,大家怕搞小孩沒空吃,也不想外出用晚餐
決定事先跟石風城堡改訂了晚餐,一客可以抵260元,用餐的1樓很有日本風,超有fu的
這裡的晚餐是"吃不飽"的和風料理,其實菜色很精緻,味道、裝飾的也不錯,但是我吃完卻有空虛感捏..



上一張圖,大家還乖乖坐好吃飯,是說我們這群小孩都很乖嗎??
no...no....no...沒10分鐘就變成這樣!!小朋友亂跑亂跳,爸媽也跟著拿著碗飯追小孩~~



王凱凱...大家以為你最乖,因為你沒跑來跑去!!
沒想到你最後給我出招!!直接躺在地上給我大哭~~~



為什麼哭呢?因為他要搶蛋糕,急著要切蛋糕啦~~~
這蛋糕是要替3月的壽星-卉卉過生日,大家都滿2歲囉!!
飯後,拿出蛋糕,這些小朋友自動集合,真的有了蛋糕,大家都不會趴趴造耶!
而且生日快樂歌,每個人都會唱耶!!好歡愉的氣氛喔~~~



問了大家 " 想吃蛋糕的舉手!!",哈~~小人們沒人聽的懂,只有上過學的兩位姐姐舉手!
至於那小魚~~~我想應該是只要有吃的,妳也會舉手啦!而且還舉雙手!哇災...哇災...你是食王咩!!



吹蠟燭囉!!本來是壽星卉卉要來吹,沒想到是凱凱跟牛寶搶著吹~~
好吧!那我再在點一次蠟燭,這兩兄弟又來搶著吹,這次連遠遠的小魚也衝出來,嘟著嘴要吹~
哈哈~~太好笑了!!小孩都喜歡吹蠟燭耶!!



可愛的卉卉...2歲生日快樂!
看到沒...大家都圍在一起,小朋友都超想吃蛋糕的啦!!
我們家凱凱這個偽壽星,也跟著人家搶著拿刀子要切蛋糕..



我分切蛋糕給大家,就聽到一聲 " 我要這個熊熊" ~~一轉眼是小魚耶!
哇!你真的忍很久吼!不然依你愛吃的個性,早該衝出來吃了,乖~~阿姨給你熊熊!!



沒多久~~這小魚就變成這樣,一口塞進去 ( 哇賽!這糖霜超甜的耶)
旁邊姐姐也喊著 " 我也要吃啦"~~~接著馬上搶了魚妹妹的糖吃,這兩姊妹超妙的!!





大家領了蛋糕,要乖乖坐好吃喔~~~~出運了!哇!第一次覺得這些小孩好乖喔!



原來~~我想太多!下一分鐘就看到爸媽們也排一排,大家都在餵小孩吃蛋糕~~



石風城堡總共3間房而已,小朋友通通集合在2樓玩耍,他們就這樣衝來~~~~又衝去~~~整個空間亂跑!
沒多久就看到這幕,我們的小魚食王看上凱凱的食物,唉唷!我是忍著笑意按快門!!
呵呵...不用說話,只要伸出手就知道要分食,小孩們真的很厲害!



一小顆核桐麥怎麼夠小魚吃啊!!沒多久就看到小魚直接搶了零食罐....我自己拿比較快啦!



凱凱第一次這麼有女人緣,全都是因為手上的核桐麥啦!
害媽咪我趕緊衝到3樓再拿一包下來,加強一下凱凱的女人緣..



是吧~~說過來這就是要學日本人泡湯!!睡前再來一泡,小孩更好睡~~~
看到沒,王凱凱你真的有夠幸福,這次是四大美女陪你泡湯耶!!
難怪喔!凱凱是所有小男生最早睡著的,小鱸魚跟牛寶沒來泡....據說鬧到半夜啊!



說到鬧到半夜~~~實在是對不起趴友,也感謝趴友!!
本來分配好我們跟其他2家住3樓,大家考量到小威利太小(怕吵),也怕被小威利吵到(半夜會哭)
所以通通跑到1樓去跟小鱸魚一家擠....沒想到變成1樓最熱鬧!我們家獨占3樓大房間...

11點哄完孩子睡著,就是大人的酒趴開始,我輕輕的走到樓下找大家
卻在樓梯口遇到樂麻跟妞麻,他們兩笑到岔氣...狂笑啊!(因為不能笑太大聲,忍住憋住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全棟就只剩下牛寶還沒睡,牛寶娘已經泡了N次奶,牛寶總共喝了600cc的奶 (還不睡)
高牛寶跟高鱸魚兩個人一搭一唱的唱歌,人家鱸魚不唱了,他還爬起來查看人家咧~~~
大家在3樓喝著紅酒、吃草莓、吃蛋糕,沒想到1樓的牛寶娘處於"起笑"狀態,牛寶還不睡
唉唷!下次真的不能找大通舖,孩子覺得好玩,卻苦了爸媽啊~~~
這次睡前紅酒趴沒有全數到齊,孩子們!快長大,快自己睡覺,爸媽也需要趴啊!!

一早起床,小威利運動一下,練習趴趴~~



好可愛喔!小威利連趴著,眼睛都可以撐這麼大....
我對凱姨喊著 "拍拍" ,手比著相機動作,示意要凱姨去拿相機拍照
結果王凱凱竟然對著我們 "拍拍手",然後學起小威利爬爬爬...



石風城堡有付早餐,下樓用餐,順便拍拍照、戶外走走~~
石風城堡的戶外用餐區,也很有fu耶!還有旁邊的走廊,超日本風的
要不是天氣太冷、要不是旁邊就是水池,怕小孩跑一跑掉下水池,不然在這裡用早餐,氣氛不錯~~~




這裡是戶外泡湯區,不是那個大水池喔!是旁邊的很多窟小池,可以自己放水...



小孩們吃完早餐,紛紛跑到戶外來,這裡戶外不太適合孩子跑跑跳跳
因為有個瓦片池子路....像凱凱這麼頑皮的,他就會故意去踩水.



不然就是像樂姐姐這樣,站在遠方突然大哭~~以為掉到水池去,以為受傷了
唉唷!嚇死我跟凱姨,趕緊放下手上的小孩衝去看,結果樂姐姐一聲" 有泥巴啦~"
原來是她踩到泥巴!!不誇張,我跟凱姨馬上大笑,妳真的嚇到我們了...
小孩在這片戶外玩,真的要大人顧著,不然就會像牛寶一樣,又跑去玩水龍頭啦~~



退房前,準備再把小孩丟進水池,再泡一次...
這次換卉卉最幸福,3男1女捏~~~還有牛寶伺候捏!!
這些小孩真的很幸福,前後泡了3次,大人們都沒泡這麼多~~~




唉呀!我這篇真的寫的很亂~~照片亂穿插,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但是不要看這些文字亂,這次真的很有趣,小人們互動多了,越來越好玩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覺得回憶很多,兩天滿滿的笑聲,滿滿的回憶
來吧~~~趕快再來決定過夜趴!再來找個民宿包棟吧~~~~

我們家算是最晚離開石風城堡的,check out之前換媽咪在泡一下
下午還有活動喔!新竹的青境花墅....晚點再來寫!!

**最後加映----最佳男主角 : 王凱凱在這2天一直上演這招!!
媽媽抱其他小朋友,他就吃醋,馬上跑(衝)到我前面躺下~~大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