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2011過年去韓國,回台灣那天,在機場跟阿爸的合照~~

先說上次在機場的畫面好了,我每次回想,都覺得凱爸的心都快碎了
每次到機場,都是我推行李、凱爸抱著心愛兒子
他想到又要分開,就會執意著一定要抱抱凱凱
等check in、掛好行李之後,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要入關了
我對著凱爸手上的凱凱說 " 媽咪抱,你跟阿爸說掰掰"
這話一說出口,換凱凱大哭~~~
凱 : 『不要,阿爸一起走,一起走、一起走....』
開始起歡,就是不讓我抱!!

唉唷~~~凱凱這『一起走』重複了好幾次
我看他爸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開玩笑的口吻叫凱拿衛生紙幫他爸擦擦眼淚
凱爸臉上沒淚,不過我想他心裡肯定在滴淚
誰也沒想到才剛滿2歲的凱凱會講出 " 阿爸一起走~~"



當然,擦眼淚只是好玩,沒有真的流淚啦!
凱凱馬上轉身奔向媽媽,這一刻~~~~凱爸又失望了!
不好意思啊!凱凱還是黏媽媽,隻道等下要去搭飛機~~
照片後面的阿爸~~~你看起來真失落啊!!



明天又要坐飛機去找阿爸,我想最開心的還是凱凱
有他最愛的飛機跟阿爸,凱凱想到就會講 『坐飛機去韓國,找阿爸』
問他坐飛機可以去香港找米奇、米妮,你要去香港嗎??
凱凱會搖頭說不要,很好~~~~阿爸的地位很穩固!!
他玩著假50元硬幣,我問凱有錢錢要買什麼
凱回答我要買飛機、買A夢,買飛機是要去找阿爸嗎?凱說是~~~~



長大了,知道坐飛機的程序,知道一坐好要扣安全帶
但只能維持1分鐘,因為他會亂動,不喜歡被束縛..
最近幾次都這樣,安全帶扣好,桌子擺好...
告訴媽媽 『媽媽,我安全帶扣好了,我要吃飯了~~~~』
拜託,不是一坐好就放飯啦!!所以只好拿餅乾出來充數。





也不是每次坐飛機都會乖乖睡覺,過年這次的回程,整路清醒著回台灣
包包的玩具全部玩過一遍、特地準備的零食,也全部吃光光....怎麼台灣還沒到!



連飛機餐也吃了一些,凱凱啊~~~~你很餓嗎??





最爽的事情就是飲料喝到飽...
自己的蘋果汁、加上媽咪的可樂,凱凱在飛機幾乎是無限場飲啊!



放飯後,熄燈了,意思就是叫大家休息,空姐不服務了
這孩子玩具都玩過一遍,還是非常的清醒....媽媽很累想睡覺!!
這次他算是安安靜靜的畫畫,只是講話比較大聲啦!!唉~~~又被白眼!!



凱凱越大,對於坐飛機這件事情,會越期待、越興奮
希望明天凱凱能夠乖乖的搭飛機,懂著控制自己的音量
即使不睡覺,拜託乖乖的坐好,零食跟玩具一樣幫你準備好
不要再大聲說話,不要再一直叫我帶你去上廁所,
因為我知道你只是想去廁所玩啦!
乖吼!!媽咪我不想在被白眼了啦~~~~

乖~~~你如果乖乖的話,媽咪就跟上次一樣,
一下飛機就賞你一罐草莓牛奶...要乖喔!!



祝大家~~放假快樂!我們會把大家的化妝品,通通搬回來....
我也會多拍點櫻花、多逛點街、多吃點韓國美食...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