연보갈비 Yeonpo牛小排 ,看照片中的右方
韓文的招牌之外,還有英文、日文、中文,就知道這家很有名
水原有名的除了華城之外,應該就屬於牛小排了
這家位在華虹門附近,非常有名,韓國觀光公社都有網站介紹
這天我們一早就來吃排骨湯 (應該是早餐吧!早上還沒到11點就來吃)

整個華城大概有5公里長,華虹門大概是最有名的一個城廓
這裡常常可以看到旅行團,當天就看到很多大陸團旅客....
照片取自韓國觀光公社,Yeonpo排骨就在這張照片的最左方建築物,很近



選個窗邊的位子用餐,整片落地窗往外看就是這個風景
左邊是常常的城牆、右邊就是華虹門..
坐在裡頭看著外面風景用餐,還滿舒服的!!



桌上的小菜隨便你吃,除了必備的泡菜、蘿蔔之外
我最愛左下方那個辣蘿蔔乾,真想來一碗清粥喔~~
韓式辣蘿蔔乾,吃起來辣辣又甜甜,超合我這台灣人的口味的
我一直吃~~一直吃~~~狂續盤,反正吃完就自己夾,沒人理你的!!



在韓國餐廳吃飯,泡菜一定免費供應,隨便吃~~~
還是要說,那盤最小的就是辣蘿蔔乾,我超愛吃啦!!(凱爸~~去學,做給我吃)



水原有名的就是烤牛小排,據說都是採用優良肉質,超大塊...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是來吃牛排骨湯!!
吃過其他水原餐廳的烤牛小排,真的好嫩,好好吃喔!也好貴...
這家的烤牛小排~~等凱爸請客之後,我再來介紹給大家!



一大碗公的排骨湯、配上一碗白飯,一碗 8000W
一端上桌之後,我傻眼,因為好大一碗,自以為食量很小,會吃不完
撈一下湯碗裡的排骨,好多好多,還有韓國冬粉喔...這樣的份量很夠一個人吃!!



一家人一副剛睡醒的模樣,眼睛腫的咧!!但不是要你看眼睛啦!
是那個碗!!看到沒~~看到沒~~大碗公咧!!超大~~



排骨很嫩,肉也很多,王凱凱率先搶了我的排骨~~~自己啃起肉來!!





噗..這張實在太好笑了!!我搶了凱凱的排骨,然後凱爸竟然餵他吃泡菜!
我們兩夫妻實在有夠狠心.....不過凱凱也不笨啦!知道泡菜辣辣,不吃就是不吃!!



好不好吃,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好好吃喔!!
看那一大碗的份量,自以為會吃不完,沒想到全部吃光光!!



王凱凱更是厲害,直接掃桌!最後的湯是由他包辦...
直接用這湯來泡飯,凱凱至少吃了半碗,味道真的不錯,很鮮甜!!
自從接觸韓國之後,我愛湯泡飯,記得小時後這樣吃都會被罵,容易胃痛!!



每次回去韓國用到這個長湯匙,我都覺得真好用
不管孩子坐在媽媽的哪一方向,對面、左右邊,長長的湯匙真好餵飯...



媽媽努力的啃排骨吃肉,凱凱用餐之後就望在窗外看風景
他心情可好,還唱起歌來,趴在窗邊唱 " 瓜瓜瓜瓜瓜~~醜小鴨啊!醜小鴨..."
然後趴著去踢到後方的瓷器...嚇屎我啦!!我不想賠錢、不想留下來洗碗啊!!



很多韓國餐廳在結帳櫃檯都會擺糖果~~歡迎取用!隨便你吃啦!
這個薄荷糖口味的糖果,我很愛吃咧!以前還曾經買一大包回來慢慢吃!!



飯後再來一杯咖啡~~~也是免費的喔!很多店家在門口都會放個咖啡機
你想要喝到飽再走,也沒問題啦!!不過韓國的咖啡真的比較淡、比較甜..



這家在水原很有名,味道也還不錯!有機會到水原玩的冰友可以來走走
吃完之後還可以去華虹門走走,風景真的很棒喔!!

擷取自觀光公社的資料:
Yeonpo牛小排詳細資料
  電話: +82-31-255-1337(韓)
  位置: 水原華城華虹門近處

觀光公社有水原一日遊的介紹 : 韓國民俗村+華城+水原牛小排
有機會到韓國玩,除了首爾之外,水原也不錯玩喔~~~

PS.請頒給我水原觀光大使,我很盡責的介紹耶!!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