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記得不久前才補完2Y0M 照片集
眼看著凱凱過幾天就2Y4M了
哇哩咧~~~中間還有幾個月的照片集還沒補
唉~~~我需要時間,我還有很多文還沒寫捏~~~
每天都是加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睡覺~~很累溜!!

還是乖乖紀錄一下~~~凱凱!媽咪有認真吼~~

從韓國買了一隻PORORO,凱凱那陣子每天吵著要刷牙
喝完睡前奶就爬上洗手台刷牙~~~



不過,大多亂刷一通!你看看~~你看看~~這樣叫刷牙嗎??



2/26 去香港的前一晚,凱姨跟安安回來家裡住
要凱凱躺著跟安安拍照,這個比例尺才知道~~~哇!凱凱長大不少捏!
記得剛出生也是這麼小,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今年的第二次出國,媽咪帶凱凱去香港迪士尼玩~~~
香港很近,短短的1.5小時的飛程,我坐起來像是24小時
來回都給我哭鬧,廁所都不知道跑幾次,好幾次上演打小孩戲碼。
這幕是和平的,下一幕就是我打罵小孩的一面!



住在好萊塢酒店,到處都有MICKY,凱凱好樂、好開心~~



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好處,就是卡通看不完~~
這小子卻只給我看迪士尼樂園的廣告頻道,30秒的廣告,當晚重複撥了有100次吧~~




在地鐵站看到電話就玩,拿起電話說" 阿爸~~我要去找MICKY"



在香港,很愛找櫥窗拍照,會指定媽咪說" 媽咪~~我在這邊拍照"
一定要敷衍的拍幾張,不然他不肯走~~~(是說,幫你拍,你幹麻不乖乖看鏡頭啊)



也會揪人跟他一起拍照,凱說" 鍹鍹姐姐~~來這邊拍拍",
ㄟ~~這面白色的牆,有啥好拍的啊?!



是唄!這次比較正常一點了~~~
找到MICKY之後指定要拍照,總算看鏡頭了!!



有人說帶小孩出國是浪費,不過我不這麼想
凱凱這次去香港,他有很深刻的印象,他記得在香港玩過什麼設施
三不五時就拿迪士尼地圖出來看,告訴媽媽哪邊有火車、哪邊有咖啡杯~~
((害我現在出門去玩,多了一個"收集地圖"的功課,凱凱會看喔))



當然也記得迪士尼可以玩水~~~~開心的咧!!



2Y1M,積木還是亂亂玩~~~
凱說" 媽咪~~OK~~我做好了",他說這是馬 (一點都不像)



2Y1M之後,更搞笑~~~請問,這是在發什麼功??



2Y1M 還是非常怕救護車、消防車的聲音,聽到就會把耳朵遮起來~~
偏偏我們家又在馬路邊,每天都有這聲音經過!



積木又拿出來玩,最會玩的還是疊高高!



凱凱說~ " 媽媽,這是眼鏡" (這明明是工程車的玩具組)





這天又在練功了!!腳下踩的是阿嬤的鍋子~~~



不然就是踩在小板凳上,把鍋子當作小鼓來打,鏗鏘鏗鏘~~有夠吵!



3/5這天,媽咪一個人帶凱出去亂晃,跳上公車逛到木柵去,準備去搭貓纜...
(結果我的GF2鏡頭蓋,拍了這張之後掉了,我也沒注意到)



貓纜大排長龍,還是旁邊的育樂中心比較好玩...
帶著凱凱玩了各項設施,看起來很害怕吼!!面無表情~~



指定要坐"小小摩天輪",是吧!胖媽咪一坐上去,摩天輪就歪一邊了~~@_@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還是最愛方向盤,開飛機真好玩,一共玩了3次耶~~



圈圈繞的有夠快,我3次坐下來,頭超暈!!凱凱還是喊著 " 再一次~~再一次"



離開育樂中心,去麥當勞用下午茶,吼~~~可樂+薯條+炸雞 = 凱凱的最愛



那陣子超愛吃雞腿的,你看看~~吃光光溜!一口都不留給我~~好吃吼!還會舔手指頭咧!!



從木柵回家,凱凱指定要坐捷運回中和
晃回中和再帶他去後面大廟打彈珠,第一次玩彈珠耶~~~
今天成績不錯,中了一顆球!!讚~~我只花了20元!



3/12去了一趟鄉下,跟很多表哥表姊一起玩,鄉下的照片有點多,應該寫一篇的!!
大家在玩踢球,凱凱卻搶了球,又霸佔住了(這樣你叫大家怎麼玩??)



在鄉下還可以騎車車,這裡空地好大喔~~



除了騎車車,我都是直接把車子搬起來啦!我力氣很大吼~~



在鄉下還可以踩樹葉...有沙沙的聲音喔!!



在馬路上撿數葉也很安全,鄉下真的很空很大~~~



第一次騎上腳踏車,但是腳不夠長,踩不到啦~~~



這鄉下真的跟野馬一樣,騎著車子亂亂走!神桌下也鑽進去~~



鄉下好熱,媽咪說可以吃冰~~凱凱吃的超開心的!



在這裡~~怎麼跑都可以,車子少很安全,只是很怕他跑進稻田裡面!!



媽咪帶他到後院走走,告訴他這顆高高的就是木瓜樹喔~~~
格一段時間,我看凱凱自己拿著小板凳往後院走,我偷偷跟著
原來~~~他想要拿小板凳去摘木瓜!孩子~~不夠高啦!!



在鄉下也跟哥哥姐姐們一起玩跳高,第一次玩,只會搗蛋!!
不過從此之後他就知道什麼是"玩跳高~~~"



回台北前,繞去北港拜拜,有沒有給他很虔誠!!



北港還有花燈,阿公說一定要帶凱凱去瞧一瞧...



兔年當然要跟兔子拍照!凱凱的YA~~依舊是比五!!



媽咪說"玩具只能看不能買,不可以摸喔~~",乖!有聽話!!



剛好是媽祖生前後,有凱凱愛看的陣頭 (這點跟他舅舅簡直一模一樣)



愛看,有怕鞭炮聲!只好耳朵遮起來繼續看~~



3/12 鄉下的照片結束~~
==================================================================

韓國湯瑪士積木組,凱凱到現在還是很愛玩
這天他說這是馬、又說他是恐龍....(有像!這次比較像了~~)



最簡單的遊戲依舊是疊高高~~~



凱凱把積木排成一直線,他說" 媽咪~~你看我走在線上面"



我對積木真的很沒創意,我只會做湯瑪士的山洞啦!不過凱楷這樣也能玩的很開心~~



某天早上,凱凱很忙,忙著自己穿褲子,等我一回頭就變成這樣,是要當美人魚嗎?



滿2歲之後,穿线遊戲已經很OK了,常常自己拿出來玩很久~~



滿2Y2M的前夕,3/19、3/20 有我們的溫泉趴



這天我用餅乾征服了在場的小女生~~~



你看看~~連小魚也來了!!媽咪說,以後泡妞只要用餅乾就好~~



溫泉趴第二天還去青境花墅,凱凱第一次玩這麼遊戲氣墊,好恐怖喔~~



這裡還有沙子可以玩耶!但是王凱凱你又給我偷尿尿~~(每次遇到沙子都這樣,SORRY了~~各位)



還有兔子可以抱,俗辣凱當然不敢抱,還是卉卉勇敢~~~




哇~~這裡的球好大,凱凱霸佔一顆大球,怎麼樣也不分人家玩 (唉唷!怎麼教分享啊!?)




現在看溫泉趴的照片還是很好玩!!更多遊記看這邊囉:
0312 採草莓。踩泥巴  http://www.wretch.cc/blog/wangziman/12395272
0312 石風城堡。溫泉趴 http://www.wretch.cc/blog/wangziman/12396178
0312 巧克力雲莊  http://www.wretch.cc/blog/wangziman/12396942

OH! YA...2Y1M照片集完成,還真多照片咧!!
繼續來趕工2Y2M跟2Y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