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韓國囉!凱凱跟著我這樣來來回回,這次是第6次去韓國了
雖然有人說凱凱很好命,可以常常坐飛機,嗚~~老娘的血汗錢都用在這上面 ><
不過很快就不用這樣頻繁的飛來飛去,這次凱爸會跟著回來
這樣依依不捨的畫面,終於可以不用再承受 ( 每次看每次心酸)
以後就讓凱爸自己飛,我們母子就等逢年過節再固定回韓國囉!!
放心,凱爸以後會固定去韓國幫大家帶貨喔~~



還記得這張嗎?去年10月回韓國買的戰利品,後來幾趟就越買越多、越來越重...好幾次都差點過磅
每次回韓國都會跑南大門幫凱凱補貨,本來只是單純的想幫凱凱添一點衣服、鞋子
久而久之,有不少人喊著 『 我也要~~下次多帶點回來~~那個哪裡買??~~』 好多人問
這次去的時間比較久,我會去幫大家掃貨,請大家鎖定時間,記得來這兒看看
放心,凱媽不會選在端午連假,大家就在放假日,好好的去玩吧
預計開放連線的時間是6/7 的中午 12:00 ,請有興趣的媽咪們,注意囉~~~



當然~~很多商品!開放連線不僅僅只有韓國童裝而已
只要是我幫凱凱跟我自己補貨的東西,我都會想到大家,我會放上來連線
餐具、零食、化妝品、韓國玩具、兒童用品、文具、家居服、女裝~~~很多很多很多!
因為行李限重,可能會數量有限,請大家保握機會囉!!




另外,順便預告一下,這波的塑化劑應該嚇到大家了吧!
家中的小朋友還要用塑膠水瓶嗎??
先前就一直想幫凱凱換個水壺,一直很懶,沒有行動
這波塑化劑出來,簡直嚇到,剛好有媽媽在問韓國 樂扣樂扣的水瓶
目前凱爸已經在跟廠商詢問價格,希望可以拿到更低價 (絕對比台灣便宜)
等我們回韓國,預計6/14~6/16 開放3天預購,
可以的話,順便連不鏽鋼餐具一起團,一起空運來台,
趕快讓小寶貝遠離塑膠製品,這波塑化劑真的嚇人....



最後,祝我飛行愉快,請王凱凱坐飛機時乖一點,拜託!拜託!
上回飛行簡直是惡夢,又歡又鬧就算了,還折磨我咧
飛機一滑行要準備飛了,他給我大喊 "媽咪~我要恩恩" (看起來像真的,但是我不能動啊)
等飛機一平,馬上帶去上廁所,結果沒FU,大不出來
你看過胖媽媽抱著小孩,在窄窄的走道跟餐車、空姐擠來擠去嗎? ><
唉~~~老是喊著要去廁所尿尿、大便,不帶去就哭鬧
這小子真的有心機,知道去廁所就能離開位置,
我來回的飛行就在廁所間渡過,來來回回的~~~超累!
拜託~~拜託~~乖一點吼!!(握拳祈禱狀)

大家~~~注意連線時間跟公告喔!!謝謝大家!!
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