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好幾天,忙著工作跟寄貨,老實說,我的行李箱還趟在地上咧~~
((還沒有匯款的媽咪,要趕快囉,趕快把東西帶回家~~~))
今天整理第一天的照片時,到現在看到些照片,還是覺得凱爸真的很可愛



一出關,馬上就看到凱爸的身影,讓人注目的是他手上的接機名牌
哈哈~~是怕他凱凱不認得老爸嗎??白紙上面寫著大大的 " 王凱凱 " (Kai Kai)

記得在台灣,我跟凱爸通了電話,約好在機場的麥當勞見面
他說要去買薯條給凱凱吃~~~~(一見面就想討好兒子)
沒想到一出關就看到這好笑的畫面,我簡直笑翻了
搞不好下次就送花圈迎接我們母子咧!!



同行的4個朋友看到這畫面,當然笑到翻,大夥人在出關門口狂笑
王凱凱呢??看到他老爸大笑,當然開心,跟著大笑,真後悔忘記拍下凱凱的笑容
不過~~~王爸拔,你寫 " 王凱凱 " ,你兒子又看不懂!!搞笑喔!

凱爸說每次接機都很平淡,想說來點不一樣,結果臨時拿了紙來寫
大家知道凱爸用的是什麼紙嗎??哈哈~~翻到背面,我又大笑了!!
竟然拿麥當勞的餐墊紙,拜託~~王把拔你也太隨性了吧!!
上面還有帶油咧~~~油滋滋的!!



手上的麥當勞當然是凱凱的禮物,不過凱凱竟然不吃
吵著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又買草莓牛奶~~~
一下飛機就喝瓶草莓牛奶,大概變成凱凱的習慣了吧!!





現在這張麥當勞的接機名牌,被帶回台灣來了
凱爸說" 要好好保存喔~~" ,我看直接表框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