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10個月就會走路了。硬是要搶著坐螃蟹車。
凱凱很快就會走路.但講話算很慢.一直到2歲多才可以對答如流...
來一篇凱童話吧!!這篇應該由凱阿嬤來寫才對...



【心機篇】


每天都跟阿嬤相處在一起。睡午覺時.最喜歡玩阿嬤的肚臍。
阿嬤『肚臍是我的』。凱凱『肚臍是凱凱的』
這時阿嬤用兩隻手把肚臍遮起來。
凱凱『阿嬤..你把這隻手放在頭上』阿嬤不疑有他.做了這動作
凱凱『阿嬤..你這隻手放在頭上』.. 此時阿嬤兩隻手都放頭上了
凱凱就可以趁機摸到阿嬤的肚臍了。



安弟弟拿了一條哥哥的果凍條
凱凱『弟弟我們一起來果凍乾杯吧』大喊『乾杯』...
這時凱凱的手碰了一下弟弟手上的果凍.快速的把弟弟手上的果凍也拿走了。

吼... 凱凱你那麼小。心機挺重的麻。




【汽水篇】


假日阿爸跟媽咪帶去IKEA吃早餐.點了一杯飲料
這時.. 阿爸先喝了一口可樂.凱凱大喊『你給我吐出來』..
哈哈... 凱爸.你不知..汽水是你兒子的命嗎?



這幾天凱凱都在拉肚子.媽咪說.不可以在偷喝可樂了.喝可樂會拉肚子
阿姨拿了一瓶可樂問凱凱『你要不要喝』
凱凱伸手準備拿.又把手伸回去.搖了搖說『我不可以喝汽水』
過一下就在那滴估的說『可是.我好想喝ㄟ』


有天.凱凱在喝可樂。
阿姨問他說『吼..凱凱你偷喝可樂』
凱回說『我迷有阿!!』阿姨『那你喝什麼』凱說『我喝汽水』

孩子阿... 可樂就是汽水好嗎?
你很乖.拉肚子不能喝汽水.但也不要一直跳針的喊『可是我好想喝ㄟ』打悲情牌沒用拉!!




上面這張照片是去深坑老街走走
凱凱看到賣花枝丸.大喊『喂XX..我好想吃那各ㄟ』(直接喊著他老爸的名字)
買回來又不吃了。

凱爸上廁所習慣去隔壁上
凱凱問媽咪說『阿爸哩』
媽咪『去隔壁上廁所阿』凱凱『這邊沒有廁所嗎』
.....  對阿!! 凱爸... 你家沒有廁所嗎?




發文BY凱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