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回韓國的時候,跟婆家去了一趟釜山,一直好想寫寫遊記
凱媽懶啊!忙啊!一直沒動力寫!心理總想著 " 不寫點東西~~好可惜"
跟凱爸還在談戀愛時去過一次釜山,對廣安大橋的美景非常深刻,好美好美~~
在觀光公社拿了資料,看到這美景就忍不住翻拍,好期待一直重遊舊地喔!!

想想~~幫凱凱、也幫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寫寫遊記讓自己回味,也不錯!!
我會趕快補回釜山的旅行遊記~~~~

6/9 釜山 GO,一早就趕著搭KTX到釜山(韓國的高鐵),凱凱這次有個同伴" 愛妹妹"
兩個人一早就很興奮,等著凱爸買票時已經躺在地上玩樂~~~



從水原到釜山近3小時的車程,這是我第二次搭KTX,還是很興奮
跟台灣高鐵比起來,聲音小一點、穩一點,不過我覺得服務比台灣好
選了車廂中間的位置,這樣中間的桌子就像餐桌一樣
一上車就把所有零食、早餐攤在桌上,大人小孩都很興奮!!



愛妹妹在吃優格,白鬍子好可愛喔~~~
這孩子長大後講日文、凱凱講中文、哥哥姐姐講韓文,一直在想他們到底要怎麼玩在一起?!



3個小時的時間,兩個孩子剛起床,怎麼可能乖乖睡覺
只要是醒的時候一定是吵吵鬧鬧,先來個相親相愛,兄妹互相餵餅乾吃....





孩子也不可能乖乖坐好,我跟凱爸就輪流帶凱凱去逛街~~
10幾個車廂就走來走去,走到商務車箱遇到服務人員
還賞了我們幾包餅乾跟水,KTX的商務車廂服務比台灣好,還有零食、書報可以拿!!

到釜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觀光公社找資料...
雖然語言都可以通,但是婆跟小姑也沒來到過釜山,拿點資料規劃行程
觀光公社的小姐服務都很好,通英文跟中文,在韓國可以多多利用!!



釜山車站~~~~好大也好乾淨喔!!我們的台北車站咧?(唉~搖頭)



跟台灣一樣,觀光區都有這種照相的機器,可以直接把照片寄到MAIL去
我們光在這邊就玩了好久,寫中文、寫韓文、寫日文~~~



翻拍一張~~~照片有點模糊,不過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喔!



走出站外就會先看到山邊的那排房子~~
這會讓我想到基隆的房子,也是沿著山邊建,是港口的房子都這樣嗎??



oh~ya~釜山到了!!相隔好幾年再來釜山,感覺好奇妙喔!



王凱凱~~來一張喔!證明媽咪有帶你來釜山玩!!
車站外面有個很大的噴水池,定時有水舞表演,凱凱拍照不耐煩,一直想去看水舞...




本來決定搭大眾交通工具遊釜山,後來遇到當地司機招客,凱爸決定包車
7小時包車費用約台幣3000元,我們6大2小,計算一下也滿划算的~~~
反正到了韓國之後,我的腦袋就直接放空,這種差事就交給凱爸跟小姑
10人座的包車,好大的空間啊!!我跟凱凱包了最後一排~~~





ya~ya~~接近中午時間,第一站要去吃海鮮囉!!釜山靠海,海鮮豐富有新鮮!!
第二篇就來寫韓國海鮮,真的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