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干貝喔~~~~)

包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到附近的札嘎其市場用午餐
釜山靠海,札嘎其市場有名的就是海鮮,記得幾年前來還是個傳統市場
現在港口邊多蓋了一棟複合式市場,一樓賣海鮮、二樓用餐
就跟台灣很多漁港的營業方式相同。

選了一家攤販,凱爸跟小姑正在談價格、選海鮮~~



環境方面都跟台灣差不多,就是檯面上的海鮮大不同



介紹過的"海鳳梨"~~,這個在台灣看不到,頭部有像鳳梨的形狀嗎??
幾年前吃過,一直覺得好像洗髮精的味道,這次鼓起勇氣再吃一次,怎麼還是洗髮精的味道 @_@



海腸....光溜溜的長條型,長相真不討喜,光看牠在"蛇來蛇去",就有點可怕~~
不過這跟海鳳梨一樣,韓國人都喜歡生吃.....沙西米!



幾乎每個攤販都會有這2種海鮮~~~



再來就是各式各樣的螺類、貝類,可以生吃也可以煮著吃!
最大的貝類都比我的臉還大(右上),台灣好像沒這麼大的貝類海鮮吧!!



我們選的海鮮~~~
通通是活的!烏賊、章魚、海腸、海鳳梨、鮑魚、貝啊!魚啊!!



上2樓再請店家烹煮料理,找個風景美、氣氛佳的位置用餐~~



上菜秀~~~~凱媽吃到最後,怎麼全都是生的!!
生章魚,上菜時章魚腳還在動,吃在嘴裡還會吸嘴巴!
我喜歡吃這個生章魚,因為我愛那個沾料...小麻油+鹽巴,跟吃五花肉沾料一樣香噴噴!!



生鮑魚~~~~我還真的第一次看這樣上盤,內臟直接擺旁邊上桌
記得去濟州島吃過鮑魚粥,就是那個內臟讓整個粥加分,好想念那個味道
不過直接這樣吃內臟跟鮑魚,沾著韓國人愛的辣醬,就只能說" 我不習慣啊~~"(不是說不好吃喔)



兩大盤生魚片~~~中間還有生烏賊、生海腸跟其他海鮮
這2大盤上桌時,我們整個傻眼,明明才5個大人跟2個還不會吃東西的小人
幹麻叫這麼多海鮮啊!根本就吃不完~~~~
而且都是生的,說實在的,我吃到最後感覺都一樣,就是"生的",沒啥味道!!



這就是生的海鳳梨~~~
那個長的跟鳳梨一樣的殼,是硬硬的,吃的是裡面的肉!
我~~~我要說~~~我下次絕對不要吃這個啦!怎麼還是洗髮精味道!
是我幾年前的記憶停留到現在嗎??不愛這味道啦!!



滿桌都是生海鮮,我還真的吃不習慣,只好猛攻店家給的小菜,還有唯一一道熱炒-辣炒鰻魚...
孩子們呢.....愛妹妹還肯吃生菜,啃啃紅蘿蔔、吃吃蒸馬鈴薯,凱凱這些東西都不碰



凱凱這餐只吃了白飯配海苔~~~其他東西都不吃!挑食的小孩....
有愛妹妹在,凱凱當然不會乖乖坐著吃飯,兩個小鬼抱來抱去!!



連襪子都脫掉,直接爬上桌子上去表演,真是 @_@
好吧!在沒影響其他客人的情況之下,就讓他這樣玩吧!!



最後~~滿桌的海鮮根本吃不完,打包剩下的生魚片,還有店家送的大大大貝類
店家用了保麗龍+冰塊打包,這些海鮮等到飯店再放到冷凍庫,隔天晚上帶回水原吃....
這樣滿滿一桌的海鮮,大概花了23萬韓幣,大概台幣 6500,在韓國吃海鮮還真貴!!



用餐後~~~準備開始我們的景點旅遊!
把凱凱放在這邊拍一張,只是因為後面背景有寫著 " 釜山札嘎其市場",
媽咪有帶你來釜山玩喔~~~哈哈!!

回來之後才想起來,忘記到旁邊的海邊走走,忘記去釜山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