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凱爸生日,早上一起床就請凱跟阿爸說聲" 生日快樂",還很三八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生日也沒有吃好料的,拿了公司之前送的餐卷,請凱爸去陶阪屋吃飯
凱爸就說" 吼~我生日還叫公司請吃飯,那你要請我吃什麼?你什麼時候要煮義大利面給我吃~~"
哈哈~~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是完全不下廚,我們家有個大廚在,我們母子只要張嘴就好
所以啊~~可憐的凱爸,結婚之後等了好幾年,老婆都沒下過廚房,
我看要等到我神經打結那天,下個廚搞幾道菜出來,凱爸應該會在旁邊痛哭流涕! ^^

陶阪屋用餐時,我發現我更賤,看到服務生安排沙發座位
馬上轉頭跟凱爸講 『兒子跟你坐沙發,舒服的位子讓你們坐』
結果用餐期間,負責餵食兒子的人,又是凱爸,成了這畫面↓↓↓↓



非常細心的把湯吹涼,然後充滿感情的餵凱凱喝~~~
媽媽我就坐在對面"認真" 的吃飯就好!哇哈哈!!



然後除了要餵兒子吃飯,還要陪凱凱玩~~
當小孩坐不住時,拿出手機騙一下,這時後又要陪兒子玩遊戲!!
明明就是壽星,搞的自己很忙碌,嘿嘿~~~因為一切都是我安排的!!我太賊了!!



連最後上甜點時,孩子的最愛,凱凱看到我的紫米芋頭之後,一點都沒興趣
馬上進攻凱爸的蛋糕,可憐的凱爸沒吃到甜點,就眼睜睜的看著蛋糕被凱凱搶走
這一幕我看的超想笑,凱凱搶走阿爸的叉子之後,凱爸一臉呆樣 (一定心想"那ㄟ阿捏")



拍完這張完美的蛋糕,下一刻就一直猛搓蛋糕,真的一點賣像都沒有~~~留下旁邊哀怨的阿爸!!



最後本來期待服務生來幫凱爸慶生,唱歌、戴壽星帽照相,怎麼還不來了
結果等我們要結帳時,服務生衝出來,原來是我們走的太快了
趕快補送個蛋糕、拍張可愛的全家福,也算是留下不錯的回憶啦!!

飽餐一頓之後,散步到costco"灑錢",逛街買東西
王凱凱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從陶阪屋吃到costco,沿路一直在試吃
那個果凍已經排了3回,還轉頭跟我說" 媽咪~~我還要"



好吧!好吧!買一桶讓你回家吃個夠!!結果當場要我打開 @_@
『媽咪~~幫我打開,我要吃草莓口味』,哇哩咧!還沒付錢耶!!
如果打開果凍跟孩子大聲尖叫哭,我還是會乖乖打開果凍啦!
以為只有果凍會這樣,連後續買的麵包也是.....




『媽咪你打開,我想吃....』,奇怪!你沒吃飽嗎??一直找東西吃...
我一定要讓他改掉這習慣,東西付了錢才可以吃喔~~~~
是說凱凱啊!你這皺眉講話,幹麻這麼激動??



吃飽了,開始歡了 『媽咪~~可以回家了嗎??』,吼!才逛1/3就叫我回家?!
經過玩具區,拐騙一台玩具讓他在車上坐著玩,這下子才肯安分坐在車子內......
但是我錯了啦!要離開時,這台玩具又要展開一段爭奪戰,就是不肯我拿去歸位!救郎啊~~~



在韓國過生日,要喝海帶湯,凱媽什麼都不會煮,所以當然沒海帶湯幫凱爸慶生
謝謝凱嬤煮了豬腳麵線,幫凱爸過了一個台灣的生日,謝謝阿嬤喔~~~



最後~~~還是要祝福我們家賢慧的凱爸!!生日快樂喔!!
就帶著佛祖給你的上上籤,不畏懼的去實現你的夢想吧!
你的好手藝~~~吃過的都說讚!趕快開店吧!冰友們等著去聚餐咧~~~



送上一張凱凱的大作,凱爸的眼睛嘴爸都有在裡面耶!
看來可以準備一台破相機給凱凱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