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浮淺,在海岸邊就可以看到這些熱帶魚群,真的太神奇了
這可是我冒著 " 大砲落水"的危險照下來的 ....

第四天,早上的行程依舊是free,我正在陪兒子玩沙
遠遠的就看到海岸邊的同事在招手 『快過來~超多魚的喔』
問了凱凱意見,要不要去看魚,不要~~~因為海水是他的死穴,他會怕!
好吧!阿母我只好繼續陪兒子玩沙,派凱爸去探探軍情...



凱爸回來報軍情,熱帶魚真的超多超多,但是凱凱還是賴在沙灘上啊
吼~~我超想去的啦!我想去看魚啦~~~~
給凱爸一個眼神暗示,馬上抱起凱凱往岸邊走!!



然後毫無預警的往水裡走...
看到凱凱濕掉的衣服就知道,他在凱爸的身上是猛往上爬,就是不愛海水!



凱凱超沒安全感,有一部分是凱爸常害他喝到水,給凱爸抱抱的風險很大
千交代、萬交代,拜託凱爸不要亂開玩笑,也跟凱凱再三保證,凱爸會抱緊他
看他眼神超惶恐,就知道他一點都不相信凱爸,但是媽咪身上要顧大砲,無法度啦!




這些恐懼在看到魚群之後,慢慢消失了...
魚兒真的好多好多,大部分都是這種類的魚,還會琢你的腳丫,很嚇人!!



突然想到可以去吧檯拿麵包來餵魚... 跟同事們舉著手跟凱爸說 " 你去拿~~"
哈哈,看到凱爸在瞪我嗎?因為是我叫他跑腿,從沙灘到吧檯有一小段路呢!
不過從旁邊的沙灘跟我站的位子就可以知道,魚群真的就是在岸邊,超近!



凱凱現在一點都不害怕,搶著麵包餵魚...
看的到魚群都在凱爸周圍嗎??通通游過來吃麵包!!



我站在凱爸的前方,冒著大砲落水的危險按下快門
隨便拍都有魚,游來游去~~~好神奇喔!不用浮淺耶!!



用Amber阿姨的防水相機拍水底的魚兒....這麼多!這麼多!~~~



想跟魚兒拍張照嗎??有防水相機可用,潛到水裡跟魚兒照..
S阿姨憋氣到水裡,這樣猛一看很像浮屍咧!有拍到嗎??
哈哈~~沒有!只拍到身體,魚都嚇跑囉!!



凱爸就說 " 看我的~",先將麵包搓一搓,麵包屑就會掉到水中吸引魚群
然後看到他嘴巴沒?!嘴巴也咬著一片面包,準備要著潛到水底!



哇...有魚!有魚!!不過魚兒沒去吃他嘴裡的麵包,只是在旁邊游來游去...
凱爸在水裡拍照,眼睛還睜開耶!!重點是~~~凱爸還戴眼鏡喔!我根本忘記帶蛙鏡去了...



Amber阿姨在水裡拍,我在岸上拍~~哈哈!囧樣....



非常感謝Amber阿姨的幫忙,幫我在海邊拍下全家福.....
凱凱是站在石頭上,雙手環抱著我,他真的很怕掉下去!哈哈!





觀賞完魚群,準備往沙灘方向走,凱爸這時候 玩心又來了!
凱凱會對他沒有安全感,都是他自找的啦!你看~你看~
故意不往沙灘走,偏偏要往水裡跑,凱凱發現之後一直指著岸邊,凱爸就是一付得意的笑容!唉...



看他賊賊的眼神就知道~~~大事不妙!!



凱爸想要偷偷把凱凱整個身體浸泡在水裡,被凱凱發現
接下來就是凱凱的大哭+尖叫,凱爸也跟著演 ( 很愛演耶)
我沒救凱,因為我在沙灘上用著大炮捕捉凱爸的惡行惡狀,他的玩心真的超重
難怪我同事都會說『ㄟ~你帶了2個兒子來民丹島,祇是大的那個會自己吃飯而已~』







club med 也有浮淺活動,凱爸連續2天去報名,都額滿了 (阿六仔超多的)
一直覺得沒去浮淺超遺憾,今天早上可以在海岸邊看到這群熱帶魚,似乎就安慰一點
也超幸運的在早上漲潮時看到魚群,因為有同事聽到我們在岸邊餵魚
下午在跑回同個地點時,已經退潮了,魚群也不見了,魚群跑到更深海去...

每次想到可以在岸邊餵魚,就會覺得民丹島真是個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