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凱凱跟阿爸合力完成的積木城堡!!!很壯觀耶!
有城堡、有軌道、有火車、還有山洞耶~~~~

這盒積木是去年的聖誕節禮物,凱爸從韓國手提回台灣 (禮物是媽媽指定的)
看這盒箱子外的照片,就知道這組積木超多樣化,還有小火車耶
沒想到這半年來,這組積木在我家只發揮"疊高高"的玩法
積木~~~我超弱,我沒有創意力,雖然說隨意拼就好,但是每次都拼不出個像樣的東西
果然~~積木這玩意,媽媽我沒辦法,我只會照本操課
連凱凱都會變的興致缺缺,不愛玩這組積木!!只愛裡面的軌道跟小火車



我的創意能力不足,凱凱跟我玩積木、畫畫,他覺得很無趣
而且媽媽還會限制凱凱『不准全部倒出來,這樣我要收,很累耶!』
好吧!是我錯了,應該給予大大的空間,讓他自由發揮創意
所以現在講好條件,要全部倒出來玩,就要學著自己收拾
不然~~~不准玩! (凱知道我說到做到,會認命乖乖的收好)

凱爸回來之後,夏天的某個週末,凱凱揪他爸一起玩積木,
都不揪我喔!因為我不會玩.....而且知道凱爸厲害,一拼就是個城堡
凱凱跟阿爸一起合力完成的小城堡,我們的積木還有門耶....
看到這門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兩片合起來就是門啊!我拿到這些零件時,根本不知道是門!!



他們玩法都一樣,開戰時會先把積木全部他攤一地...
每次玩積木,他們倆就愛的那一煞那,就是把積木全部倒出來,那聲音之響亮啊!!
((然後我的os :你們最好給我自己收乾淨,不然就災死!!))



積木這東西,還是爸爸比較強,隨便一拼就是個壯觀的城堡
由爸爸帶領著,凱凱還會延伸城堡的範圍,隨便拼都像樣,連小人放哪都行
不像我~~~怎麼拼怎麼怪!沒有個樣,凱爸都笑說是醜八怪...



男生就是男生,遇到積木、遇到小火車,整個人超興奮
有了爸爸的加持,這組積木活起來了,變的好好玩喔!
會變成城堡、會變成飛機、還會變成高塔.......我的高塔還會旋轉喔~~~



看來仿間很多積木課程,需要上課的是媽媽,不是凱凱
我每次看他們父子兩拼積木,都會有種瞠目結舌的fu~『原來這樣組裝就好啊!』



還好,凱爸跟凱凱的創意力比我強,不然這組積木就沒辦法發揮效用
凱凱也因為這樣產生興趣,每天晚上都要揪他爸一起玩積木...
乖~~多玩一點,這媽咪就又藉口敗其他組積木,我好想買LaQ、LAS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