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幹麻??哈哈~~~凱凱在吃甜甜圈啦!!

會發現凱凱愛吃甜甜圈是今年6月回韓國的時候
去E-MART 買東西的時候,只要經過炸甜甜圈這區時
一定會有小孩喊著 " 我要吃~~我要吃~~~"
想吃就買給你吃吧,只是這孩子每次總是迫不及待嗑起甜甜圈



或者韓國菜市場都會有攤販賣現炸的紅豆麵包、甜甜圈、麵包類的
我覺得跟台灣賣的口感差不多,現炸出來的好好吃喔~~
這種攤子也會有賣甜甜圈,凱凱一定指定要吃甜甜圈!!



在市場可以現買現吃,但是在E-MART大賣場,還沒結帳就急著要吃
拜託~~你麻幫幫忙耶!還沒結帳耶!自己就戳破保鮮模,挖洞來吃
看吧!看吧!吃的滿嘴都是~~~~噁心鬼舔完全部的糖粉
其實,凱凱是比較喜歡甜甜圈上面的糖粉啦!!

((呼呼~~眼睫毛好長喔!好像帶假睫毛喔~~))



E-MART裡賣的甜甜圈有包奶油,凱凱不愛
每次都只舔完糖粉,然後咬了幾口麵包之後就說" 我吃完了~~"
ㄟㄟㄟ~~你吃的很噁心,濕濕黏黏的,我怎麼可能幫你吃完啊!!



怎麼會有小孩怎麼么鬼...拿到甜甜圈之後邊走邊吃
吃(舔)完正面在嗑背面,好像肚子很餓一樣...
不過這樣也好,有了甜甜圈,這小孩就不會一直喊著要回家
這樣我才能夠好好的逛逛、買買!!



回到台北,媽媽偶而會提著甜甜圈回家,一樣只愛吃糖粉
遇到市場有現炸的甜甜圈,一樣會買給他吃..
這孩子依舊迫不及待的蹲下來吃!!'(有這麼急嗎??)



這天,他老爸請凱凱分他吃一口,凱凱不肯
結果凱爸不理凱凱,大大的咬下一口吃掉..
凱凱氣的大哭 『你給我吐出來啦~~還給我啦~~』
很好~~兩父子繼上次可樂事件之後,又再爲甜甜圈吵架
凱爸馬上搶了甜甜圈,把甜甜圈轉個方向,被咬的缺口朝下
這樣看起來很像一個完整的甜甜圈, 『還給你啦~~還給你啦~~給你一個新的!』
天真的凱凱就這樣被耍...開心的繼續吃著甜甜圈!!哈哈~~



下次要買甜甜圈給凱凱,不用問,只要這種最傳統的麵包就好
記得糖粉要多,因為他都說 『我要好多好多糖』
再來...凱凱可以跟媽咪去甜甜圈店用下午茶啦!母子約會去..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