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孩子,華山的小丑阿姨幫我折的帽子~~開心!開心!))

這2個月,2Y8M~2Y9M,我們家依舊是到處趴趴造,照片超級多
回頭翻翻照片,真的覺得孩子大好快喔!
也幸好我有幫凱凱多拍些照片,這些回憶都還在腦海裡...

9/24 帶凱凱去健保園試上課,中午板橋市政府下方的異國小廚用餐
點了一盤白酒蚵礪麵,整盤的貝殼都被凱凱吃光,好吃到銷魂黯然啊!!
 


這家是我吃過最多貝殼的店家,凱凱今天胃口大開,吃完貝殼又接著吃了半盤的麵...
很好,現在跟他出門一起共分一套餐,媽咪我通常只是吃1/3的份量~~~~



用餐後,凹了阿欣阿姨請我們吃冰,媽咪很俗的第一次吃clod stone,好吃捏~~
凱凱則是挖了2口冰就不吃了!!反常!!!



9/25 跟趴友的風箏趴,孩子們做完風箏去聚餐,開心的玩在一塊
(這篇~~~快樂到不知如何下手寫文章),可以確定的是凱凱愛女生,超愛跟這些小女生玩在一起啦!!



9/30 睡前看書,那陣子很愛看100樓的書,但是這個腳是怎麼回事呢??



10/1 周六早上跟阿爸一起帶凱去菜市場吃麵,第一次在市場吃麵,
對面還有賣雞的攤販,凱凱吃沒幾口就不吃,一直盯著雞兒們看~~~~



不吃麵,那就買麥當勞早餐吧!帶回家跟阿欣阿姨一起吃~~~(邊吃邊配卡通)



10/1 周六下雨天,又到附近的咖啡廳報到,重點不是喝下午茶
這外面這些搖搖馬,長大了,知道這個玩意兒有趣了,會吵著要玩!!



意外的是,坐這個也不怕耶~~~越來越享受刺激的快感了!!



10/2 我跟凱爸愛吃的水龜伯,北投店關門了,跑到石牌店去吃
點了我愛吃的米台目+湯圓,沒想到凱凱也愛湯圓,指定要吃紅色的 (水龜伯的湯圓好好吃喔~~~)



10/2 下午去華山看表演,雖然天雨綿綿,也是很好玩的 (有空再來寫華山篇吧)
跟著阿爸畫畫,看的出來他們兩個畫什麼嗎??...很無聊!就兩個人型!!



10/3 拿了七巧板排了聖誕樹,拿了我的手機拍下照片
很興奮的告訴媽咪~~『是我排的,是我拍的喔!』



10/3 看著阿欣感冒戴口罩,也吵著要戴,拿出2年前幫他買的貓咪口罩
很意外的超愛戴,這樣也好,冬天回韓國也願意戴的話,就不怕吸到冷空氣了~~



10/8 在阿嬤家的小車車有4、50 台,幾乎天天搬出來玩,這次他說的停車場~~~



10/9 這陣子的凱凱很有偏財運,這天去看醫生,順便到隔壁的彩劵行買刮刮樂
買了2張各中200元,開心!開心!更開心的是10/1 帶凱凱去市場亂晃,買了一張刮刮樂中500元~~爽!!




10/10 剛學會走路的安安,凱凱坐在車車上讓安安練習走路,推的很順喔~~



10/10 如果凱凱大哭,有一招可以馬上讓他停止,就是讓他喝水~~(超有用)



10/13 拿了湯瑪士積木組的山洞,載在頭上說 『媽媽~這是我的安全帽』
((後方一堆待折的衣服,有點恐怖~~哈哈))



10/16 走在凱凱背後,突然覺得這孩子長的好快喔!!有點感嘆的fu~~



平常在阿嬤家,最愛的就是打電動,店裡這台電腦幾乎被他霸佔著,唉~~~(應該要趕快送去上學才是)



10/15 店裡只要有阿嬤的冰友來唱歌,這小子也愛湊一腳,
百唱不厭的 "娃娃國",不給唱還大哭,看他眼框泛淚就知道!!



10/15 第一次上畫畫課,新鮮感十足....



不懂的是,畫畫課的結尾幹麻要換裝結束咧~~~不過穿上消防隊的衣服,挺可愛的!!



10/15 下午又去華山晃晃,凱凱最近愛這樣的拍照,嘟嘴、拖臉,這叫裝可愛~~



10/15 安安很恰,安安打哥哥的話,凱哥知道不能還手,都會忍住!!
安安從小就恰北北,凱哥從小就被教育不能欺負弟弟,看來這樣只會被打,要轉個觀念才對~~



呼呼~~凱凱已經2y10m了,尚欠2y9m 照片集,媽咪會努力!
很快的這孩子就要滿3歲 (淚...怎麼這麼快),3歲生日剛好遇到除夕這天
我們會回韓國過年,也會請韓國奶奶幫凱凱過生日囉~~~
阿爸說買韓國年糕就好,但是~~這樣很沒fu捏,媽咪還是會偷偷去幫你買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