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上菜囉~~燒A喔!!
韓國兒童包屁衣,應該是凱媽今年開的最後一團喔!
考量到貨預計是8月底,夏天也快過了,所以這次通通都是長袖
家裡有小人兒的,趕快來挑選、欣賞 (小人的衣服就是很可愛~)
有包屁衣、有連身衣,圖案都超可愛的啦!!
而且之前買過的媽咪都反應,質料很讚喔!!穿了不會"虛"邊~~~

預購日 : 8/15~8/19 晚上12:00
匯款日 : 8/19~8/22 (結單後3天內請務必匯款)
台灣境內郵寄 : 8/31~9/4
國內運費 : NT 60

凱媽銀行匯款資料 : 011 上海銀行,帳號 : 33203-00000-7193
凱媽mail : camjatang@gmail.com
匯款之後請填寫匯款單,請點我


包屁衣的
多照片請點我  (點我!!)
我覺得小人兒有時候就是有治癒的功能
雖然他們歡起來很可怕,但如果穿上這樣的超人裝,
我肯定會大笑100聲啦!!是不是超可愛,肯定心情會變好啦~~~~

提醒要訂購包屁衣的媽咪們,部分款的尺碼有缺,凱媽都有特別註明
請大家的大眼睛要稍微看一下喔~~~
登記時請務必註明款號、尺寸、顏色唷!
範例 : 我要 02款- 紅色 - 12M X1件,這樣我才能幫你登記唷!!

====================我是分隔線======================

這星期除了包屁衣團之外,另外又加開 " POLI玩具" 團、"兒童超薄外套"團 (把我搞得好忙啊~)
很多媽咪都反應沒有買到,要求凱媽再開一團,請大家把握機會囉~~~
POLI玩具跟超薄外套在今年內應該不會再開團,要買得趕快來登記唷!!

POLI玩具 ( 請點我 )
兒童超薄外套 ( 請點我 ),注意喔!只追加兒童款的,大人款的不再追加喔~~~



說一下POLI玩具,大概是這卡通太紅了,凱媽最近在商店or 網頁有看到販售POLI的變形系列
但是仔細一看,外觀差不多,但是塗料跟材質差很多,作工好粗糙,甚至會刮手
說明白~~應該就是吧!!難怪那些網頁會註明 " 介意材質粗糙者,請勿下單" !!
我甚至看到有賣家的AMBER變形玩具,裝上的是ROY的腳,我都快暈倒了!那能變型嗎?!(懷疑)
我回頭去再玩凱凱的變形系列 (買過的人應該都贊同凱媽的話吧),真的材質做工、塗料都很細
重點是好耐摔,我們家的已經摔過好幾次,目前都健在呢~~~~
所以有跟團請凱媽代購POLI玩具的媽咪們,請放心,我代購的都是正牌唷! (拍胸脯)

** 這星期開團3種商品,有韓國包屁衣、POLI玩具、兒童超薄外套 (真的好多東西,我好忙喔)
請大家幫忙統一留言在這邊,這樣方便凱媽統計,拜託大家囉~~~
POLI玩具跟超薄外套那2篇,凱媽會把留言先鎖住,暫時不開放留言唷
之前有登記要薄外套的媽咪,請放心,我都幫你們登記下來囉!!

還有還有,一樣提醒大家喔!!電腦難免有色差,如果非常介意顏色的媽咪,請勿下單喔~~~
另外,如果有遇到缺貨,一樣會公告大家,統一退款喔!!
又又又~~~登記了就不要跑單喔!!記得按時間匯款,不要當鼠屎喔!!
如果想要合併8月開團一起合併出貨,也請務必告訴凱媽一聲,感謝大家啦~~~~

by 囉嗦的凱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