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看我吃了抹茶冰淇淋,我變成老公公了!!凱凱你真的比較適合當諧星啦!!這模樣~~~真醜啊!))

回來整理相機裡的照片,全都是凱凱的照片,不然就是幫大家代購的照片
從談戀愛飛到現在快要生老二了,自從結婚之後,只要回韓國幾乎都待在家裏面
決定下次回韓國不要代購了,我想要好好的吃、好好的玩,好久沒有趴趴造了~~
沒什麼韓國遊記可以寫,就幫凱凱紀錄這次回韓國的回憶吧!!

11/28~
搭飛機對凱凱來說像是走廚房一樣,真的就是熟門熟路
上飛機後先自己扣安全帶、自己看逃生簡介,再來就是翻『地圖 』
地圖控的凱凱可以看很久,再看PORORO 卡通、吃著兒童餐,超享受
現在長大了,在飛機上幾乎都不會睡覺,他會好好享用機上設施~~~



這一趟,凱凱在出門前就異常的依依不捨,明明就有爸媽隨行,哪會依依不捨
原來是凱阿嬤啦!出發前就一直問" 我們要去韓國幾天,什麼時候回來,我會想阿嬤耶~"
講著講著,竟然眼眶就紅了,讓他打電話給阿嬤,竟然就哭了~~
在機場很興奮,上飛機也還快樂,飛機一著地到地面上,就想回家了
『媽媽~我們叫飛機回頭好嗎?我們去台灣,我的阿嬤會想我耶~~』
噗~~~這孩子一直到巴士上,一直念著想阿嬤!!結果一回到韓國家裡,看到哥哥姐姐,就全忘了~



晚上先去賣場採購,這裡他熟門熟路,非常清楚哪裡有賣冰淇淋,直接帶我們走到那一帶



被媽媽半強迫的選了棉花糖口味,其實他最愛的還是抹茶
這孩子的口味一直很大人,苦苦澀澀的抹茶,凱凱很愛~~~



來逛賣場,凱凱也不像逛街一樣會催促要離開,因為這裡有一大片玩具可以看、可以玩~~
這次的重點是要找他的恃戰隊、海賊戰隊,他自己逛好久,離開了又回來玩!!
這套鑰匙玩具就是凱凱夢想中的玩具,我們家舅舅交代,先買來當生日禮物,謝謝阿估啦!!



看的出來吧~我是帶兩個男生出門,在賣場裡面就給我打打殺殺~噗



先把這幾天的飲料買齊,放在冰箱慢慢喝,凱凱交代的草莓牛奶、香蕉牛奶
還有大人小孩愛喝的養樂多,阿母我想喝的三角形咖啡牛奶~~~~



11/29~
吃早餐囉!!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習慣一早就吃白飯+泡菜+海帶湯
每次這時候我都很想要唱 " 台灣好~~台灣美而美超好吃~~"
凱爸到台灣這麼多年,他依舊是不習慣台灣美而美,我們倆剛好相反咧!!



出門囉~~今天的行程是買化妝品~~~



走累了,先來補充一下熱量,凱凱搶食我的最愛~
沒想到凱凱不怕肉桂的味道,吃完一隻,他自己再去櫃檯買一隻吃!!(韓文亂用也能買東西喔~酷喔~)



買化妝品時,凱凱發現這組可愛的貓頭鷹護手霜,開始盧我 " 我也想要一個~" ,切!!超愛盧~



水原車站前的AK百貨,每一年的聖誕裝飾都差不多,但是每次看每次都很漂亮
要凱凱乖乖站好拍張照,不太可能,調皮的鬼靈精怪擺姿勢,真的很難拍啊~~



這一組建構式磁鐵,凱凱每次回韓國必玩的玩具,我好幾次想要下手買
但是~~真的超級貴超級貴咧!!等你娘中樂透再買給你吼!!



晚餐後洗了一盒草莓吃,凱媽我搶不過家裡的哥哥姊姊,吃的不過癮~
消夜時,使喚凱爸去附近的超市買,超市關門了,凱爸又跑到距離15分鐘的賣場買
買到最新鮮又超大顆的草莓,我非常的不客氣給他吃光光,韓國草莓真好吃啊~~爽快!!
至於凱凱呢,他不愛吃,他說草莓的皮是紅的,會辣辣的 @@ 真不懂享受!!



11/30~

化妝品補完貨、零食也差不多補完,就是凱媽逛街的時間
今天先去南大門吃個飯,幫凱凱補充冬天的衣服、外套~
一看桌上的小菜就知道,我們今天吃的是中華料理,凱爸想念的味道
凱凱拿起桌上的生洋蔥,沾起黑黑的炸醬,竟然對我說" 媽媽~很好吃耶~",超意外的!!



炸醬麵、炒馬麵、糖醋肉,吼~~久了沒吃真的會想念,好好吃喔!
記得以前婆婆開店時,客人點糖醋肉都會多炸一點給我吃,剛炸出來的真好吃耶~~
凱爸~~快點啦!這些都是你們會做的,趕緊加快腳步咧~~~



有肉又有麵,簡直是凱的最愛,他一大碗炸醬麵吃掉2/3碗,我跟凱爸根本吃不飽,再追加一碗~~~



去南大門採貨,是凱凱最討厭的事情之一,每次都給我大喊 " 我要出去~我們可以走了"
這次好一點,因為等下南大玩逛完之後要去玩具批發街,凱凱發作的次數比較少~我可以逛比較久!
玩具批發街短短的,但是有超多玩具,凱凱來這裡簡直大開眼界,不停的看、不停的叫
叫什麼咧 『媽媽~你看這個,媽媽~我們家沒有這個,媽媽~這個好像很好玩』
超多超多恃戰隊的玩具,讓他目不暇給,眼睛跟嘴巴動不停啊~~~



挑了又挑~每一個都拿起來看看,反正看又不用錢,就讓你看到爽吧~~



挑到自己喜歡的玩具就是這副笑容,他好想買~好想買啊!!
呵呵~惡媽媽是不會隨便同意讓他買的,這孩子也就乖乖的放回去:)




為了航空公司的新規定,很怕東西扛不回台灣,乾脆在南大門買個超大行李箱
把今天所有的戰利品裝進行李箱內,行李箱還變成凱凱的行動椅子,超享受溜~~~



回水原之前,在樂天超市做最後衝刺,補些貨再回家
凱爸試喝"瑪格利酒",凱凱在旁邊討喝,孩子~那酒啊!



等凱爸買車票中~~~@首爾火車站



準備搭車回家了,這兩個看到這個又忍不住裝模作樣,拍起照來~~~(其實空氣超冰很冷溜~)



問起凱凱有沒有搭過火車,他都說沒有,只有在韓國搭過
因為每次回韓國,只要去首爾就會搭火車,省時又方便,凱凱很愛啊~~~



照張照片的重點是內褲,之前幫凱凱買了恃戰隊內褲,凱凱超愛
剛開始穿上內褲之後就不願穿褲子,一直說穿這件就好
這次回韓國,人家晚餐在吃飯,他一直要脫褲子秀他的內褲 @@,哥哥都笑說~很噁心耶!!



9點囉~哥哥姐姐要上床睡覺,凱凱的作息也跟他們一樣,睡覺前洗臉刷牙
但是凱凱~~你的表情好苦喔!!呵呵~因為哥哥的牙膏辣辣的,凱凱不愛
所以這次回台灣之後,一直交代我下次回韓國要幫他帶葡萄牙膏~~



12/1~
沒事做,先來賣場吃飯,再帶哥哥去看醫生~
((其實這天本來要帶孩子們出門玩耍,但是司機發懶中,不肯出門啊~~))



凱凱的新戰利品,幫他買一頂超暖和的帽子,凱凱當小模拍照,其實會很可愛的
但是這是唯一一張正常的,因為~~~~~



因為其他時間都在翻白眼,拍到我都火大了,這孩子不適合當小模特兒啊!



好難得叫我買拼圖給他 (凱對拼圖超沒興趣),說要買跟愛將妹妹一樣的pororo拼圖
結果買回家之後,怎麼玩,都只給我玩最簡單那片,我真的會暈倒啦~~~



洗澡前、耍寶中,一直說他是小老鼠,可愛的小老鼠拍照中 (其實底下只穿內褲啦~)



有沒有~有沒有~又是恃戰隊內褲,穿上就不願意脫,不肯去洗澡啊~~



12/2~

回台灣囉!!凱凱身上的外套是這次的戰利品,穿起來帥氣又保暖
手裡拉著是凱媽的隨身行李,這一箱裝的是大家的蠟筆啊!14公斤~~呼呼!!



回程小飛機,沒影音設備,真的很難耗時間耶!一上飛機就問 " 媽媽~怎麼沒有電影~"
空姐送了玩具,打發他一點時間,然後一直講話一直講話,我超累的,一直撐到吃飯時間
事先幫他點了兒童漢堡,凱凱應該是大胃王上身,全部吃光光
然後又吃了我的牛肉餐,害凱爸只好厚臉皮再去要一個餐盒,不然餓肚子的是凱爸啊!!
凱的可樂喝完了,不讓他喝,他竟然自己跑去跟空姐再要一杯,唉~破韓文不會餓死啦!!



紀錄完這篇,還真的沒啥重點,都是凱凱的隨身紀錄而已
我下次回韓國想去玩啦~~~~(凱爸請注意聽,不要當偷懶的司機啦~~)
凱凱也想要去韓國吃吃喝喝+玩耍啦!!可以再訂機票嗎?好想再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