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說我好像開始會認人了,我最熟悉的是阿嬤、阿姨、阿公,再來就是阿爸跟媽咪,還有一個隔壁鄰居的姨婆,只要這幾個人逗我笑,我都會很捧場的笑笑,但是只要媽咪帶我出門去,其他親戚朋友逗我,我就會一臉呆滯,沒什麼表情,而且我開始會認環境,一到新環境去,我先會東張西望,一直看、一直看,不過還好的是,我凱凱不太挑,什麼人抱都可以,不會哭哭....

我現在跟阿嬤最親,只要聽到阿嬤的聲音,我會開始找阿嬤,阿嬤只要叫"棒寶貝",我就會笑,至於阿姨,阿姨只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阿姨隨便一個表情不用出聲音,我就笑的很開心,所以阿姨每次都被我媽咪罵,就是阿姨讓我半夜做惡夢的啦!!

至於我那媽咪,媽咪說他現在地位應該是排在阿爸後面,我阿爸回韓國10多天,一回來的當天一直抱著我,我就一直笑、一直講話,心情超好的跟阿花一樣,但是等到我媽咪逗我笑時,我又一臉呆呆,不給面子,我媽咪就罵我 『臭小子....我可是你的便當供應商喔,下次要乖一點,不然斷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