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凱快滿10個月時,很愛出現一個動作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很愛用雙手遮住耳朵

1122那天,我們去凱的姨婆家作客,姨婆、舅公很開心的在唱歌
凱凱一進到那個區塊,很自動的又做出這個"我不要聽"的動作
而且,眉頭還深鎖,他是認真的覺得舅公唱歌超難聽..
把他的手放下來,還不肯,馬上又做出"不要聽"的動作

凱凱的動作引起很多長輩開心,實在太可愛了~~~
輪到姨婆唱歌,他不僅是用小手遮耳朵,還會用手指頭塞住耳洞
這個行為根本就很大人一樣,也沒人教他,奇怪了...
真的,試過幾回,離開大家唱歌的區塊,凱凱就不會遮耳朵
一回來,聽到舅公難聽的歌聲(有可能也是太大聲),凱就會馬上遮耳朵
凱~~~你真不給他們面子耶!!真不是個好聽眾....

我相信凱凱是喜歡聽好歌聲的!!
因為輪到凱阿姨和小阿姨唱歌時,凱凱就不會遮耳朵
凱凱可以趴在媽咪的大腿上,趴著看著電視MV、聽著阿姨們唱歌
媽咪一邊拍拍他屁股,幫他打拍子,可以這樣趴著半個多鐘頭
媽咪一度以為她睡著,結果沒有,他是很享受的在聽好歌...

這幾天,阿姨就教他,只要聽到大人說"我不要聽",他就做出遮耳朵的動作
凱~~~開始聽的懂人話了!!新花招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