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跟小樂麻是媽咪在無名認識的,就住附近不遠處
那天媽咪晚下班,在阿嬤店裡正享用著我的山東燒雞~~~
ㄚ姨跟凱凱在門口玩,突然聽到阿姨喊"是小樂耶~~~"
呵呵~~~真意外,小樂突然從螢幕裡跑出來,嚇我一跳耶
原來是小樂麻一家人,送來好吃的金門麵線給凱凱
真的很謝謝你們,見到你們一家人真的很開心唷~~~~

小樂這個型男好咖,真的長的好可愛唷,一直笑都不怕生
把凱凱的搖搖木馬拿出來,兩個人坐上去騎,真的很"古錐"溜

看的出來,凱凱真的也喜歡小樂哥哥,讓哥哥載著騎馬馬,也一直笑不停
媽咪我故意讓凱凱抱著小樂哥哥,凱凱也不反抗~~~他很開心耶!!
呵呵,小樂不想被抱,騎馬比較好玩啦....


小樂哥哥真的超可愛的,你看他的笑容,真的會忍不住喜歡上他
要不是凱凱是個男的,我可能會跟小樂麻預定當親家咧....

凱凱今天一樣又出現"鴨霸"個性,玩具借給小樂哥哥玩,他就會想去搶
小火車、跳跳馬、木馬~~~~有人跟他搶,好像特別好玩,平常都不玩的


小樂騎上這個跳跳馬,笑不停,而且狂搖身體唷~~~~騎馬超有架勢的!!
真的好可愛,邊跳、邊 笑,還笑出聲音,一直發出ㄟ~~~A的聲音。

小樂把凱凱在阿嬤家的玩具玩過一圈,恩~~不錯,沒有激烈的爭奪戰
凱凱跟小樂哥哥算是和平相處,還不錯、還不錯!

兩個同年齡的站在一起,敲打著阿嬤店裡的玻璃櫃(阿嬤說弄破要賠啦~~~)
然後兩個小朋友一起扭屁股,呵呵~~~真的可愛!


要幫這兩位小朋友來個正面的合照,只能說超難控制的
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凱凱一直想掙脫我的手,想去走路
最後~~~終於照到抱抱的照片!我看凱凱真的愛上小樂哥哥
凱凱真的抱的很開心,弄得小樂有點不好意思說~~~

最後,時間晚了,兩個小朋友都要回家去睡覺,小樂才踏出門回家沒多久
凱凱就自己走到門口去,一直看著門外,應該在呼叫小樂"你不要走~~~~"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見到小樂一家人,謝謝你們送來的禮物,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帶這兩位小朋友出外踏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