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凱阿姨傳簡訊給我,他說凱凱拿了錢就要去買買,結果在地上演出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沒想到,看到照片之後,真想回家揍這個小孩,怎麼這麼小就這麼機車咧!?

 

我有錢錢!!阿嬤店裡哪裡有放錢,凱凱都知道,從小就知道錢長怎樣,要騙他都很難!

 

他在抽屜拿了錢,阿姨就說~~~走,去買買!!聽到買買就準備往外衝!!

 

這個門,他已經會自己開了,真的要是不注意,他就會自己走出去散步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外面就是大馬路說
~~~

 

結果阿姨耍他,不帶他去買買,馬上就耍賴哭哭!!阿姨乾脆把他放在地上哭!

 

很好~~~怎麼這麼小就演出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真想揍他說~~

 

~~哭的好淒慘!左轉轉~~~哭一下!右轉轉~~哭一下!好會演喔!!

 

看來~~是阿姨輸了,阿姨又帶他去超市買買,又給我買養樂多回來!!吼~~~

 

不是說不能喝嗎?還給我留下照片證據咧!!阿姨都說沒喝到,凱凱不愛喝!切~~~

 

最後凱凱坐在餐桌椅上面玩瓶子,很無聊的把吸管一根一根插進去!!

 

這樣~~~也算是有眼協調的一種訓練吧!!

 

然後又一根一根的拿出來!!只能說沒事找事做,這是王凱凱最近很愛的遊戲之一~~~

 

~~凱凱以後一定是那種在街上給我大哭大鬧的小孩,天啊!
要怎麼治他,快點敎敎我
這小孩才1.2Y就這麼精,未免也太難搞了吧!!

PS.來加映一下!!
這是阿嬤刻印章的機台,放在樓梯口
王凱凱每天就是爬上樓梯再爬上機台
這個樓梯已經摔過好幾次,瘀青一個接一個
凱凱沒在怕的啦~~~每天繼續當小老鼠,爬爬爬~~~爬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