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大雨,去玩Y17之後(晚點寫),想說手上有一張水都溫泉卷,乾脆去泡個澡再回家~~

 

房型的溫泉屋,馬上打走王凱凱的周公,凱凱其實超想睡的,
一進房馬上醒過來奔跑,不過這兒好小,跑沒幾圈就膩了,最愛去照鏡子,玩好久!

把水放滿時,凱凱一直很好奇浴室裡有什麼,試圖想要闖進去,看到裡面有個大水池,
也不管他有沒有穿著尿布,就馬上要徒手攀岩進去浴缸!!
很興奮!還給我喝溫泉水,結果難喝到嗆到,澀澀的,凱凱一直猛拍胸部!
凱凱還小,不敢讓他泡太久,而且水放太深了,到凱凱的胸部,很怕他滑倒,我都要死命的抓住他!

 

泡不到10分鐘,就抓他起來換衣服,整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開心極了!!

滾到枕頭上面去,這姿勢跟平常晚上睡覺一樣,超愛霸佔他爹娘的枕頭!
每晚都是趴在枕頭上猛踢我的臉,氣死!!

不然就是爬去床頭按電燈,忽暗忽明的,小孩最愛!

妳說~~~我這姿勢撩人嗎??我媽咪說這叫做全裸演出、三點不露啦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穿個衣服可以穿20分鐘,隨便一逗,就大笑!!

最後還要服務大哥一下(這個髮型真像),給餅乾吃、給他水喝,補充水分~~

爽不爽~~~凱凱應該覺得超爽吧!哈哈~~其實是樂麻送的餅乾超好吃啦!!

吃餅乾都可以這麼懶惰,不用手拿著餅乾,用嘴巴嘟嘟嘟嘟的,餅乾就吃光光了!!

看電視廣告可以安分幾分鐘,每次都看到忘我,會突然間耳朵閉起來,聽不到人家叫他!!

整個忘我~~~吃餅乾還給我順便流口水,髒小鬼!

 

水都溫泉~~~普普!!
不過要說的是,要退房時遇到一個怪咖,凱爸抱著凱凱在大廳等車子,
我看到大廳有可愛的造型椅子,想叫凱凱過來拍拍照,
我就對凱凱招了手
寶貝~~過來~~寶貝!寶貝來喔~~~”
剛好此時有一對男女進大廳要
check in,男的帶了個紳士帽、穿西裝,很顯眼,
女生去櫃檯
check in,男的竟然走到座椅區,蹲在桌子旁邊對著櫃檯的女生
喊著
寶貝來~~Baby….”,聲音好假!!天啊!!超怪咖!!這是在學我嗎??
最後竟然逗起凱凱,拿著紳士帽對凱凱逗一下,幸好凱凱不太愛跟陌生人玩,
不然真怕他對凱凱抱抱咧!!超噁
~~~


凱凱今天玩了一整天,從早上
7:30起床之後,該睡的午覺都沒有睡,
只在車上睡了
30分鐘,晚上喝完奶之後,只翻個2圈就睡著,
從晚上的
9:40睡到早上的快10點,整整12小時耶!真的有累到、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