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凱的過敏體質真的很糟,連蚊子咬的都會過敏~~

昨天睡覺時,腳背被我貼上了退熱貼!!

 

實在是因為被蚊蟲咬的地方太癢太癢了

一夜可以癢醒3次,2點、5點、7點各一次

每次都大聲哭鬧,猛哭+猛抓癢+猛踢+猛翻

大概是癢到睡不著覺,我連哄帶騙都沒用,非常之難哄

 

拿了冰涼的毛巾幫他擦腳…….沒用,還是癢到睡不著

拿了痱子粉,拍拍他的小腿跟腳背….好像有點用,我邊拍他邊睡去

趁他睡著時,拿了退熱貼剪成小塊貼上,從2點睡到5點!

退熱貼會有冰涼效果,應該有減緩癢癢,應該有用!!

 

其實這天回家前就發現小腿總共有3次被蚊子叮咬

都是又紅又腫又硬,尤其是腳背,腫的根麵龜一樣

穿上涼鞋,腳背就會擠出麵龜~~~

阿嬤看了正奇怪,不會癢嗎?不然白天怎麼都沒發現?!

凱阿姨在旁邊看著,他說他是老經驗,這種體內過敏會超癢

要我們趕快帶去給皮膚科看,不然自然痊癒要癢上1星期

趕快把凱凱放上賓士車,推著他去附近的診所,

到了才知道已經休息了,只好隔天再來看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癢到睡不著,一直哭鬧!!

 

((看完醫生回來,看我拿出相機要拍他,開始哭著要搶我的小相機~~))

過了一天,也看了醫生,應該不癢了吧!

今天跟阿嬤推著凱凱去看醫生,凱沿路拿著包包掛在肩上

乖乖坐著去診所,醫生說是跳蚤咬的,所以超癢,開了藥粉跟藥膏

奇怪~~哪來的跳蚤,凱爸回韓國之前還把家裡清掃了一遍說!?

跳蚤哪來的?不知~~~

 

PS.沒想到凱凱連這種蚊蟲咬的都會過敏!!唉~~真討厭!

PS..上了一天班後,晚上還要面對凱凱數次的哭鬧

看著哭鬧又哄不停的凱凱時,真的有點無力只能看著凱發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