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路,知道這週末在西門紅樓有個日本祭典的活動,

報導說有很多日本小吃、日本遊戲的攤位~~~~

 

一直想說應該會很大,會看到很多人穿著浴衣來玩

結果~~~我錯了!旅行社攤位居多,遊戲跟小吃攤又超級平凡又很無聊

真的爛到不想用文字來敘述,真的很無聊!
然後天氣熱的半死,連王凱凱都受不了!!

一罐150CC的開水,馬上喝光光~~~

凱凱也熱到一直補充水分,好熱啊!!
這週末的天氣炙熱到不行啊!!

真的熱到連帽子戴著都猛滴汗

乾脆把腳翹上來納涼一下好了~~

逛了30分鍾,還是轉去有冷氣的室內好

決定這週末再去吃和民,吹吹冷氣

凱凱第二次來和民,一樣又是在睡覺

等他睡醒也餓了,烏龍麵上場~~~~(凱超愛吃)

拿了食物剪把烏龍麵剪成一小段一小段

凱凱可以自己坐著、拿著碗跟湯匙

一個人吃光光一整碗,雖然還是有零星的掉出來

不過看他一個人自己吃飯,媽咪我真開心啊!!(我快出運了嗎??)

吃完,又坐不住,開始東扭西扭,餐桌椅坐不住了!!

先是來個鬼臉~~~~

不然就是翻我包包,拿出一包餅乾正肖想要打開來吃!

最後不知道媽媽包裡也有凱的撲克牌耶!!

當他屁股開始長蟲,開始要亂扭時

拿出凱凱最愛的撲克牌~~~又可以安靜一陣子!

最後~~~媽咪跟阿姨這2個老人,趕快逃離充滿年輕人的西門町

這兒,都是滿滿的少年人,沒個媽媽推著孩子在逛街啦!!

放眼望去~~~真的只有我推著王凱凱耶!

30多多多了~~西門町真的不適合我們媽媽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