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個試騎會,期待了好久....
原本就打算等凱凱長高一點,想去敗德國製的那款push bike
聽到樂麻告知有台灣製的,而且身高80cm就可以騎,馬上舉手報名要試騎....

只是今天的天空不作美,要出門了,還是毛毛細雨
好吧~~~~挖醒午睡的凱凱,沒有起床氣,因為我有事先預告
從前天晚上跟早上吃早餐時,我有預告要跟小朋友們去騎車
所以聽到要去騎車~~被我挖醒也沒哭,真是難得!

早到的妞妞已經開始飆車了~~~
只不過有司機啦!妞妞拔很賣命的帶著愛女飆飆!
看到妞妞笑成這樣,真的好可愛~~


還有新朋友-卉卉,皮膚超白,有夠可愛!一直在表演大便的蹲姿給大家看!
卉卉可能年紀最小,還不敢跨上push bike...


馬上拿一台給凱凱試騎,剛好~~~腳有踏地!高度剛好!
只是凱凱不會平衡,我ㄧ放手,他就會倒下來!
扶著他,敎他怎麼騎,手要放哪裡、腳要放哪裡??


帶著凱凱繞幾圈,上路囉~~~


一開始,很不適應,雙腳還在前方找腳踏板~~~



小魚應該是鼠牛寶同學中最厲害的,大家都還沒學會平衡
她已經自己牽起車子嚕嚕跑了,很厲害耶~~~


這一位凱同學,也是算是大膽,約10分鐘的集訓之後,就敢讓媽咪放手~~~
終於學會怎麼平衡,也敢單手喔!!算你有資質啦!


只是騎著(走著)、騎著,怎麼手把是這樣握的??有台味喔...


很努力要牽著車子走,但是怎麼走就是"八庫"..


我在後面顧著凱凱,看他真的很努力想要前進!
很好~~~有進度,嚕了幾步,開竅了~~開竅了~~~


這都要歸功小魚啦!在我們面前嚕嚕嚕,有這好的示範,凱凱當然馬上學~~
更厲害的是,小魚還會自己牽著車子走咧!!車子不重,4公斤而已啦!


雖然凱凱已經進步到往前嚕了,但是重心有時還是不穩
快要倒下去了,幸好有後面的妞麻拯救他....


前面2位鼠牛寶同學,遇到滑行高手的哥哥們,重心不穩啊!快要跌倒了~~
這2位哥哥是廠商帶來的,很厲害耶!真的是滑行,利用高速收起雙腳,就可以享受快感!酷~~


你看~~人家我也有厲害!是前進喔!屁股沒有離地,我是坐著嚕嚕嚕...
問凱凱要不要回家,凱說"不要~~不要~~要騎~~要騎~~~",哈哈!騎上癮了!


多溫馨的畫面啊!樂姐姐帶著小魚push bike... (樂麻,你可以買了!敗下去~~)


牛寶終於來了~~~想說他是同屆裡面的"漏咖",
加上他看起來就很大膽,其實我原本是最看好牛寶的,
怎知....只來搭訕我們家凱凱之後,對push bike完全沒興趣啦!


哈哈..凱凱一付被搭的很不爽,連眉頭都皺了...


凱凱os "吼~~~就叫你不要搭肩咩!你看,我又要倒下去了啦"
哈哈..那車子真的越來越斜!牛寶還是搭的很爽~~~
這2兄弟每次見面,我都覺得很有笑點!!


凱凱被牛寶搭訕以後,要去廁所解解悶...
大聲的告訴我要尿尿,趕快抓起小孩飛奔華山裡面的廁所
真的不是我說,廁所怎麼那嚜遠啊!手都快斷了...(抱抱..整路都是要抱抱)
留下樂麻的親子樂,騎著車子碰碰碰,小魚笑的真開心!


是廁所太遠嗎?還是我們去太久了~~~怎麼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廠商在收車子?
ㄟ~~~我連問怎麼買、怎麼租都還沒問到耶!廠商就這樣走掉了!!傻眼~~
好吧!沒車騎,小野餐總可以吧!!

卉卉媽帶來的柯老二蛋塔,有夠好吃,吃了讓人很過癮的蛋塔,謝謝卉卉媽喔~~
還有樂麻提供的小米棒,小朋友吃的好開心,但是就屬卉卉最不開心
因為綜合口味的小米棒,有2支是綠色的,看起來以為是綠茶口味
卉卉咬了第一口馬上大哭 "辣~~辣~~~",哈!原來是哇沙比口味啦!真是嚇壞這小妞了!
是說我們旁邊大人都很無情,看到卉卉大哭,我們竟然在大笑,真是對不起卉卉呀!


可憐的卉卉換掉哇沙比口味~~~
看著小朋友越來越有互動,真的很可愛!!


那今天的王凱凱,不知怎麼搞的,煞到樂姐姐,整個就很想娶某大姐..
結束push bike,滿場追著樂姐姐跑,人家跑東、他追東、人家跑西、他追西
(這照片只是想照一下開口笑的屁股~~~~)


晚上還續攤去曉琳食堂吃飯...
凱凱因為有小魚跟樂姐姐的示範,今天前半段都是自己吃飯,媽咪不用餵,只要輔助
吼~~真的感動!下次多讓你跟姐姐們吃飯,看能不能學習自己吃完飯啦!!
後半段,小朋友開始蠢蠢欲動,一一離開座位到處奔跑,凱凱又跑去牽樂姐姐的手
人家曉琳食堂明明就是很有氣氛的小餐館,被這幾個小鬼一搞,馬上變親子餐廳
哈哈...我還滿怕被轟出去說...

回家前,還跟樂麻一家回華山看一小段的表演,感受了孩子不曾看過的的搖滾樂
是吧!!凱凱也看過搖滾樂團的表演耶!媽咪帶著他揮揮手、嗨嗨嗨...
只是5分鐘就好,因為實在有夠大聲、有夠吵啦!

ps...還是搞不清楚push bike要怎麼買、怎麼租捏!!廠商怎麼沒說就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