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回顧文寫於週歲以後,還真的寫不出什麼感人肺府的話
只是覺得,這時間未免也過的太快了吧!
~~~我不是才懷孕,我不是才剛生下王子麵,怎麼就滿一歲了!

凱凱是晚於預產期5天才生出來,硬生生從魔羯座變成水瓶座
害我還原本開心可以跟兒子同樣星座咧,真是不配合的叛逆兒
現在回過頭看我的生產日記,果然慘不忍睹,寫的好痛~~~好痛~~~好痛說
記得我1/21下午陣痛規律,4點進醫院,搞到隔天1/22下午快4點,痛了24小時
才孵出凱凱這個3523克的娃兒,很大一隻,當護士說3523克時,我還以為作夢了
因為40週的產檢,醫生說應該最多3000克,么壽~~難怪痛死我了。

另外還有記憶的就是我們家凱爸,下班過後來跟阿嬤交班陪我待產
這位先生真的是當作來渡假,帶了好大一包行李來..
裡面有電動、有雜誌,還有一堆防無聊的玩意兒,然後一到待產室之後

就跟我搶電視看,硬要看韓劇"商道",然後吃吃喝喝之後就暈倒,他累了想睡了...
害我躺在床上翻滾陣痛時,這位先生的打呼聲比我的慘叫聲還大聲

我痛到連髒話都罵出來了,這位先生一樣照睡,最後是我去用腳不爽()去踢他,
哈哈.....想到這些,好像還滿有趣的啦!那個痛,沒有記憶中、日記中這麼痛了!!
不過還是真的要謝謝阿嬤跟凱爸當初的陪產待產啦!!他們真的很辛苦!

凱凱出生之後因為母子發燒,被送到中重度加護病房,吼~~~這名字聽起來很恐怖
不過那裡有細心的阿姨跟醫生照料,我們母子沒多久就退燒,沒什麼大礙
從那第一天起,凱凱眼前就出現一個大砲,阿姨跟媽媽每天這樣"咖擦咖擦"的輪流拍他
到現在拍了應該有好幾萬張吧!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回過頭去看凱凱以前的照片
那張可愛臉蛋幾乎沒什麼變,現在看他臉,感覺就像是脫離嬰兒期
從左上開始順時針,從0M~12M,一張一張都好可愛~~~



看著照片想起凱凱好多的第一次.....

真的還好有這些照片,每次去翻還是會覺得好可愛
不知不覺,看著看著,就會笑出來,所以要謝謝阿姨這個御用攝影師
然後看到凱凱成長的這麼好,都是阿嬤的功勞啦~~~~
媽咪我平常太晚下班,阿嬤每天帶凱凱都超過12小時
這小子長到1歲,行為卻像是個2歲孩童,活動力很強,阿嬤被操的很累
有天阿嬤指著我結婚的全家福說"你看~~~我比之前看起來更老,都是你兒子害的啦"
對耶~~~真的有變老,帶凱凱真的很操,阿嬤你辛苦啦~~~不過,我知道你講這句話一定很甜甜的啦!
因為你超愛超愛凱凱,還叫我要帶張阿嬤的照片回韓國,不然凱凱會想你~~~哈哈!!

至於凱凱你呢!你真的很幸福,有好多的愛!!
每天爸爸跟媽媽都會不斷輪流的親你,親到你發脾氣,哈...
在台灣有阿嬤、阿公跟你的乾媽阿姨細心的照顧你
在韓國,有奶奶、有哥哥跟姊姊都在期待你回去玩
不期待什麼,就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長大,只要健健康康就好..
然後,開始學講話的你,可以預期你可能會錯亂,太多語言了,
媽咪的國語、爸爸的韓文、阿公和阿嬤的台灣國語+台語
沒關係,學會了這些語言,你就跟你爸爸一樣厲害了~~~~

寶貝~~~你只要負責快快樂樂的長大、負責玩樂就好!!
媽咪跟把拔會努力的帶你玩遍每個角落!! ((其實,是我自己愛玩啦))
寶貝~~~~你要記得你擁有好多好多的愛!大家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