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買好久了,一直忘記拿出來給凱凱玩
會說玩,而不是說看,是因為這本ELMO布書有好多機關喔~~~
這本都是芝麻街的卡通,但是我也知道這些卡通的名字
知道再告訴我好了....((家家麻麻快來告訴我))

有敎小朋友梳梳頭髮、換衣服!!
上圖:有撮黑黑的頭毛可以假裝梳頭髮
下圖 : 有兩件衣服可以替換,順便認識顏色


這頁就是穿鞋子、戴帽子
上圖 : 一個魔鬼沾設計,訓練小手
下圖 : 用大象的鼻子長度來幫忙戴帽子


這一頁就是凱凱最愛的一頁,機關好好玩!
上圖 : Elmo穿外套,拉拉鍊
下圖 : 穿雨衣,要幫他扣上安全帶



自從釣魚組玩膩之後,就換這本機關書上場
這幾天回到家,看到這本布書就會直接翻到安全扣這頁
開始動動小手,要幫卡通扣上雨衣安全扣...

不過這個安全扣有點短,不像費雪餐桌椅或者推車那麼長...
越長,凱凱的小手控制比較容易,扣起來的成功率很高
布書裡的安全扣超短,凱凱老是扣不準,他試了幾次還是失敗,就會大哭

發現凱凱還真沒耐心,扣不起來就哭哭!我只好引導他說"沒關係啊~~再試一次啊"
他才又停止哭哭,又再一次玩安全扣,通常看他還是扣不起來時,我就會幫助他
看來耐心要多培養!!希望凱凱可以知道,多試幾次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